懶人包|盤點韓綜《新西遊記》經典爆笑名場面,每一段都是快樂泉源!


懶人包|盤點韓綜《新西遊記》經典爆笑名場面,每一段都是快樂泉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宰賢.jpg
安宰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旻浩.jpg
宋旻浩

每次播出必定引發熱烈討論的搞笑韓綜《新西遊記》又回來啦!最新1季同樣由姜鎬童(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圭賢、MINO(宋旻浩)、P.O(表志勛)擔任固定成員,他們將再度啟程完成各種任務,這次又會產生什麼樣的爆笑場面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向來以旅遊融合遊戲著稱的《新西遊記》每一季的主要任務都是「蒐集龍珠」,成功集齊7顆龍珠即可召喚龍神實現願望,由於成員之間的互動總是可以創造許多笑果,透過節目中各種創意十足的遊戲誕生了無數名場面,這次小編特別精選了12個《新西遊記》的爆笑場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經典片段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新西遊記》的12個爆笑橋段

 

TOP12 MINO搔癢新技能

  • 登場集數:第8季第1集
圖/ friDay影音提供

《新西遊記8》這次加入了不少新遊戲,其中一個遊戲環節成員必須忍受被對手「撓癢癢」,並且在過程中不能讓嘴巴裡的口琴發出聲音,忍耐時間最久的隊伍即可獲勝,有不少成員因為搔癢難耐,撐不了幾秒就失敗了。

原本MINO在這個比賽中表現意外突出,被搔癢超過40秒也不動如山,讓在場的成員都十分驚訝。他更神色自若地讓旁邊的圭賢、P.O加入搔癢行列,與殷志源3人一起「上下其手」,沒想到P.O竟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進攻他的「小紅豆」,讓他立刻繳械投降,更羞喊「嚇死我了!」

 

TOP11 P.O吃辣椒表情包

  • 登場集數:第8季第4集
圖/ 影片截圖

在第8季第4集中,曾在第4季開張的「羅羅小賣部」再度開張,成員們必須回答問題,答對就可以選擇想吃的食物,答錯的話則要吃下懲罰食物。繼第4季的檸檬之後,這次的懲罰食物變成了超辣的辣椒!其中P.O被辣椒辣到直皺眉頭,整個臉都超扭曲,瞬間變成網友瘋狂截圖的表情包素材!!

 

TOP10. 艾莎慘變費歐娜

  • 登場集數:第5季第3集
虎東把Elsa講成Fiona(圖/ 影片截圖

「人物Quiz」是《新西遊記》每季必備的經典遊戲,成員們必須依序說出照片中出現的人物名稱,全員答對才能成功吃上飯,只要有人答錯就會把桌上的菜餚端走。

虎東只是不會><(圖/ 影片截圖
殷志源爆氣大喊「我沒看過都知道!」(圖/ 影片截圖

人物問答看似簡單,但題目範圍橫跨海內外藝人、運動員等公眾人物,甚至連卡通人物都有,成員們經常一時太緊張而答錯,也因此產生不少爆笑場面。例如姜虎東就曾對著艾莎的圖片大喊「費歐娜」,讓其他成員瞬間傻眼,他過後甚至還自爆「我其實看過《冰雪奇緣》」,讓殷志源瘋狂吐槽「我沒看過都知道!」艾莎如果知道自己被叫成費歐娜應該也會翻臉吧!

 

TOP9. 原豆Girls

  • 登場集數:第7季第9集
MINO把「Wonder Girls」講成「原豆Girls」(圖/ 影片截圖

除了人物Quiz之外,「詞語接龍」也是新西遊記的固定遊戲之一,PD會說出四字詞語的前2個字,成員必須答出後面2個字才算成功,由於時間緊迫,成員誤答後經常會跟PD硬拗,導致「章魚Tang Tang Tang」、「Wife讚」、「Blue長生」等自創詞彙層出不窮,成為節目中的經典片段之一。

殷志源表示團名叫「原豆Girls」可以立刻接到咖啡廣告(圖/ 影片截圖

成員MINO就曾經把「原豆」的韓文發音聽成「Wonder」,以為是指女團「Wonder Girls」,結果誤答成「原豆Girls」引發爆笑!MINO答錯後還耍賴表示「發音聽錯了」,志源則說「如果叫原豆Girls這種團名一定可以立刻接到咖啡廣告」,壽根也附和「在哥倫比亞之類的國家一定大紅!」

 

TOP8. Staff一米達

  • 登場集數:第3季第4集、第4季第10集、第6季第2集
殭屍遊戲是《新西遊記》的經典橋段之一(圖/ 影片截圖

《新西遊記》雖然是外景實境綜藝,但成員們回到飯店後其實也無法鬆懈下來,因為還有起床任務、殭屍遊戲等室內活動等著他們!殭屍遊戲是節目中廣受歡迎的遊戲,成員們分成「殭屍」與「人類」兩組,殭屍必須咬到人類喊出「投降」才算獲勝,人類則要想辦法躲開殭屍的攻擊。

成員們經常假扮工作人員躲過殭屍攻擊(圖/ 影片截圖

因為遊戲是在全黑的房間裡進行,成員們完全看不到對方,因此也會發生殭屍咬殭屍的烏龍狀況,抽到人類的成員為了保命甚至會大喊「Staff一米達(我是工作人員)」,想假扮成工作人員矇混過關,也讓這句話成為《新西遊記》的經典台詞之一。

MINO的頭髮被姜虎東扯掉(圖/ 影片截圖

MINO曾在第3季使出「Staff一米達」的招數試圖逃脫殭屍的啃咬,但躲在床底下的他還是被虎東用力扯了頭髮,讓他心疼大喊「我的頭髮被拔掉了!本來就沒幾根的!」大腿內側甚至還被壽根重重咬了一口,假裝工作人員這招早已被成員識破啦!

 

TOP7. 名字被叫了198次的殷志源

  • 登場集數:第4季第1集
姜虎東狂喊殷志源的名字成為著名的爆笑場面(圖/ 影片截圖

在第4季第一集成員們準備選定角色時,製作組決定讓成員們猜虎東最先吃哪道料理,猜對的成員可以優先選擇角色,但如果被虎東喊到名字的話就會扣分,因此成員們都絞盡腦汁想喂虎東吃自己猜的食物。

殷志源因為名字被唸了198次成為墊底(圖/ 影片截圖

殷志源原本以第一名領先,不過他卻沒有因此滿足,還想害其他成員被扣分,企圖誘使虎東說出別人的名字。完全不知道遊戲規則的虎東在志源的煽動下起了疑心,笑說「看來我喊了誰的名字就會發生什麼事吧」,壽根則在一旁鼓譟「大聲喊出來就對了!」,結果虎東就開始暴走狂喊「殷志源」,次數高達198次,讓志源以-190分從第一名變成墊底,成員們也笑到瘋狂拍手表示:「這一輩子第一次聽到這麼多次殷志源!」

 

TOP.6 高帽遊戲

  • 登場集數:第4季第4集、第7季第1集
圭賢因為高帽遊戲獲得「曹小丑」的稱號(圖/ 影片截圖

《新西遊記》新創的「高帽遊戲」也引起了不少看點,成員們戴上生日帽之後只能前面小小的圓孔看出去,因為看不清楚前方而到處亂走,圭賢也因為高帽遊戲獲得「曹小丑」的稱號。

李壽根挑戰戴高帽射門(圖/ 影片截圖
無奈腿太短沒提到球(圖/ 影片截圖

成員們在第7季曾挑戰戴著高帽射門,因為看不到球在哪裡,大家都伸腳亂踢,其中壽根好幾次都已經瞄準足球準備射門,卻因為戴著高帽沒辦法算清楚距離,2度踢空,不禁感嘆如果腿再長長一點就好了!

 

TOP.5 MC住持李壽根

  • 登場集數:第4季第7集
李壽根化身「MC住持」嗨唱佛經rap(圖/ 影片截圖
壽根把觀世音菩薩、般若心經全都融入歌詞(圖/ 影片截圖

李壽根是韓國知名的主持人之一,被譽為「南韓梗王」的他經常為節目製造許多笑點!有一次眾人在巴士上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大家一邊唱歌跳舞,結果當時扮演《七龍珠》的和尚角色「克林」的壽根突然心血來潮,就點了一首嘻哈歌曲,並自稱是「MC住持」,更把佛經當成rap來唸,大喊「I say觀世音,you say菩薩」,瞬間就讓全場嗨爆!

 

TOP.4 Rap圭賢

  • 登場集數:第3季第3集
圭賢熱情演唱rap(圖/ 影片截圖
原唱MINO卻在房間裡呼呼大睡(圖/ 影片截圖

第三季製作組為了叫大家起床,曾放了圭賢、TWICE、MINO等人的歌曲當作起床歌,當天興致高昂的圭賢全程熱唱了MINO的成名曲《怯》,在SUPER JUNIOR擔任主唱,向來擅長演唱抒情歌的他難得展現swag滿滿的一面,面對一連串的rap詞也完美消化,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嗨翻,但原唱者MINO卻在床上呼呼大睡,只能說沒有rap魂的主唱不是好主唱,圭賢下次發專輯完全可以挑戰嘻哈風啊!

 

TOP3. IU聽了會哭的《嘮叨》

  • 登場集數:第7季第10集
MINO、P.O搭檔唱IU的《嘮叨》(圖/ 影片截圖

MINO與P.O在第7季的「二重唱歌謠祭」組隊演唱IU與任瑟雍的知名情歌《嘮叨》,兩人不僅是認識超過10年的至親,也分別是WINNER、BlockB的成員之一,更是全場唯一都是歌手出身的隊伍。

兩人全程五音不全(圖/ 影片截圖

原本大家都非常期待兩人的表演,沒想到P.O開口就直接「大走音」,完全沒有唱在正常的音準上,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其他成員全都傻眼!因為《嘮叨》本身音就很高,MINO跟P.O剛好都是「低音砲」的rapper,兩人唱到副歌時已經完全是「五音不全」的狀態,從一開始就撲街的「廢到笑」表演讓所有人笑翻,沒想到竟然還被卡啦OK機打出93分,這個表演原唱IU聽到了應該也會哭吧!

 

TOP2. 寂靜中的吶喊

  • 登場集數:第6季第5集
「烏拉圭」甚至已經P.O的別名(圖/ 影片截圖

「寂靜中的吶喊」可以說是《新西遊記》最經典的爆笑場面了,MINO與P.O的答題橋段更因為太過搞笑而爆紅,甚至因此獲得廣告代言!當時的題目是「烏拉圭」,P.O為了讓MINO能夠看懂自己的口型,用超浮誇的表情用力唸出「烏拉圭」這3個字,因為表情實在太逗趣,被網友做成梗圖瘋狂轉發。

P.O激動向MINO喊出「我和你一起住的地方」(圖/ 影片截圖
MINO大聲對P.O說「不要生氣!」(圖/ 影片截圖

沒想到MINO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是什麼詞,P.O忍不住崩潰大喊「我都唸了幾次了!」另一次的題目是兩人曾經一起住過的地方,P.O照樣表情猙獰地大喊「我們家」,但兩人卻一直牛頭不對馬嘴,讓P.O一度氣到說不出話,MINO只好大喊「花內几嘛(不要生氣)!」安慰好友。

 

TOP1. 宋神指的誕生

  • 登場集數:第4季第2集
MINO的宋神指事件堪稱經典(圖/ 影片截圖
MINO在原地轉15圈也完全不會頭暈(圖/ 影片截圖

在第4季越南篇的「龍珠大放出」時,MINO曾經締造了「宋神指」的經典名場面,事件的起源是MINO非常擅長玩「大象鼻子」,在原地轉了15圈仍然可以保持平衡,並在選擇禮品時以手指成功點到藍寶堅尼以及保時捷跑車,而獲得「宋神指」的稱號。事實上如果沒有宋神指事件,就不會促成《新西遊記》的外傳作品《姜食堂》、《花樣青春WINNER篇》的誕生,因此這件事可以說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經典的事件了!

羅瑛錫PD(羅PD)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圖/ 影片截圖
羅PD最後向成員們下跪道歉(圖/ 影片截圖

然而製作組當時把跑車列在禮物清單上只是開玩笑的,根本沒有料到MINO可以成功點到保時捷跑車,成員們興奮表示「再把藍寶堅尼拿下吧!」,羅PD才慌張表示:「我們談談吧,寫上跑車只是開玩笑的,對不起」,還直接在成員面前下跪,並答應會加碼送出3顆龍珠,事件總算才落幕。(羅PD什麼時候才要學會小心說話呢!)

看完這些經典的爆笑片段,是不是對最新一季的內容更加期待了呢?這次即將強勢回歸的《新西遊記8——很久很久以前》以韓國童話《興夫傳》作為主題出發,成員們將再度挑戰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更會帶來全新的遊戲內容!10月9日起節目每週五晚間將於tvN電視台首播,療癒大家的快樂泉源真的要回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