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棒球迷!琳妲帶路「桃園無招牌美食」 網友秒收藏:很可以!


一日棒球迷!琳妲帶路「桃園無招牌美食」 網友秒收藏:很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身為啦啦隊隊員的琳妲,日前錄製《食在好飛醺》,帶主持人林進吃遍桃園無招牌美食,一日棒球迷行程,讓球迷們紛紛按下收藏!

看更多:天竺鼠一天便上百顆!林進曝「親子動物餐廳」 變色龍進食畫面超驚人

圖片來源/琳妲IG

日前《食在好飛醺》上傳最新一集,琳妲帶著主持人林進吃遍桃園無招牌美食,讓看完比賽的球迷有更多選擇!只見兩人一開始來到永樂街上的無名燒肉,據了解,該店有40年的歷史,以份量超大而聞名,物美價廉東西又好吃!

圖片來源/紅逗YT
圖片來源/紅逗YT

吃完飯後,兩人決定運動消化,因此到「棒球名人堂」,全台首創軟式棒球打擊場,琳妲、林進兩人也進行比賽,最後琳妲獲取勝利,林進只好自掏腰包買東西送粉絲!

抽獎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89989729466060

圖片來源/紅逗YT

 

圖片來源/紅逗YT

接著琳妲也介紹許多無招牌美食,就連宵夜也幫粉絲們想好,生炒羊肉用料實在,讓兩人一吃就停不下來!最後琳妲也推薦住宿地方,房間裡面竟藏有溜滑梯,讓兩人直接開玩,值得一提的是,該旅館和芳療SPA合作,玩鬧一整天最需要的就是放鬆,因此兩人也大方曬出按摩畫面,享受的模樣全播出,一日球迷行程完美結束。

圖片來源/紅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