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五週年前夕急喊停!製作人緊急直播 一日系列「面臨重大改變」!


《木曜4》五週年前夕急喊停!製作人緊急直播 一日系列「面臨重大改變」!

圖片來源/阿部瑪利亞IG

由網路平台麥卡貝推出的節目《木曜4超玩》在網路上有著相當高的聲量以及收視,目前由:邰智源、謝坤達、溫妮泱泱、以及目前在服兵役的Kid作為主持群,外加近期加入了新的固定來賓「阿部瑪利亞」後,更是看點十足。然而近期將迎來節目5週年的企劃,對此製作人陳百祥在昨日也開直播宣布將前往日本拍攝,也會在4月時進行休播,影片一曝光後也引起許多木曜粉討論。

看更多:日籍女星加入《木曜》…女神「泱泱」地位遭脅「被離婚」?護婆大隊出動力挺:我婆第一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IG

《木曜4超玩》目前在YouTube上擁有156萬粉絲訂閱,除了一日系列之外,節目後續也開創許多新的系列單元,內容越來越豐富,每週四更成為粉絲們最期待的日子。然而節目即將迎來5週年的企劃,製作人陳百祥也在19號晚間緊急開直播向大家宣佈重大事項,當中他也提到了節目近期的規劃將前往日本拍攝5週年的企劃,也因為近期許多考量原先要前往日本茨城縣以及東京進行拍攝的規劃,將改成只去茨城縣並避開地下鐵等擁擠的地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提到5週年企劃之外,在一開頭時陳百祥就先宣布了在四月份時,一日系列將進行調整,說道:「我們四月份的一日系列可能要稍微休息個兩週,但是我們不會停播,我們還是會週更,會準備好玩的大型單元讓大家看,就是一日系列本身會休息一下」,接著百祥也表示因為一日系列也已經出了100多集,對於題目的要求也會越趨嚴格,希望能將更新鮮的內容帶給大家,其二原因是因為五週年企劃大型拍攝很多,剪輯上不論是時間還是心力都會耗費較多,因此選用休播的方式來調配,也請粉絲們不用擔心會永遠停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看見製作人突然緊急開直播後,許多木曜粉也湧入直播間替他們打氣,同時也相當期待這次五週年的大型企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