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劇徐玄被惹哭!金正賢被爆「耍大牌黑歷史」 害編劇臨時改劇本


同劇徐玄被惹哭!金正賢被爆「耍大牌黑歷史」 害編劇臨時改劇本

金正賢、徐智慧在《愛的迫降》中飾演男、女配角,早前二人突然被韓媒爆料指兩人正在熱戀,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金正賢最近卻被衰神纏身,不僅與原所屬經紀公司「O&娛樂」產生合約糾紛,更被爆他曾經以「差劣態度」對待同劇演員徐玄及編劇,對此O&娛樂也回應了。

看更多:CP再成真?《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爆熱戀」 約會照曝光

圖/翻攝自推特

徐玄出身自韓國一線女團「少女時代」,2017年10月9日時與原公司SM娛樂合約到期而選擇不續約,其後就以演員身份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她出演了《小偷傢伙,小偷大人》、《你好德古拉》、《私生活》等戲劇,其中她2018年出演《時間》時就碰上金正賢。

圖/翻攝自推特

不料韓媒《SBS藝能新聞》卻於今(11日)指收到有關人士爆料,指徐玄遭受金正賢的不禮貌對待,更直把徐玄惹哭。一名自稱徐玄公司的工作人員稱,在演到二人感情戲份的時候金正賢常出現不悅臉色,更做出不尊重徐玄的行為:「某次徐玄在戲中要碰他的手,鏡頭拍完後他竟大動作地拿濕紙巾擦手」,此舉更直接惹哭徐玄。

圖/翻攝自臉書

徐玄雖然收到金正賢方的代表向徐玄道歉,但是這些中間人都好像沒太大作用,金正賢的態度並沒有因此改變太大。而且一名自稱《時間》的工作人員也爆料指出,金正賢曾耍大牌要求編劇盡全力減少感情的戲碼,讓當時因生病住院的編劇十分頭痛。

圖/翻攝自臉書

有關人士補充稱,在新片發表會前幾天時,金正賢和徐玄一起拍攝雜誌途中,他又拒絕擺情侶POSE拍照,害工作人員只拍了一張,阻礙工作進度。最後他於《時間》只剩下4集時竟又突然宣布因身心靈狀況退出,害編劇需要臨時把劇本修改,讓故事走向正常編劇又額外花了不少心思。

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O&娛樂也回應指:「由於已經和金正賢存在合約爭議中,所以我方無法披露任何資料,也不得回應與金正賢的問題」。不過,在當年殺青後徐玄也於訪問中強調,雖然在拍攝現場她不能有膽怯、心虛的樣子,但她直言其實只是假裝堅強,更感嘆:「出生以來我喝最多酒的一次,就是在《時間》劇組聚餐」,藉酒消愁。

圖/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