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創造營2021》集結多國鮮肉!盤點7位人氣學員 下島前再看一次!


【編瘋綜藝】《創造營2021》集結多國鮮肉!盤點7位人氣學員 下島前再看一次!

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播出後引發熱議,參賽選手話題度十足,其中也有不少外國學員受到網友喜愛,不過節目播出至今也有學員退賽的情況發生,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在學員們精彩的表現之餘也引發了不少爭議!

看更多:超吸金!18歲木村光希為《創造營2021》寫歌「酬勞曝光」

1.「最帥平頭」米卡圈粉無數,木村光希也淪陷!

圖/ WeTV

《創造營》與其他選秀節目不同的是外國學員特別多,除了中國學員之外,也有來自美國、日本、泰國、俄羅斯、烏克蘭、古巴等國家的學員,其中人氣最高的幾位選手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尤其是剃了平頭的美國選手「米卡」在一開始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在先前播出的內容中,米卡與隊員表演了充滿中國風的歌曲《醉拳》,平頭造型加上古裝風格的表演服,讓他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和尚」的禁慾感 >///< 就連木村拓哉的愛女木村光希也淪陷在他的魅力之中,特別點名米卡清唱一小段,並大讚:「我很喜歡你的聲音」,不愧是排名一直名列前茅的人氣選手!

 

2. 贊多、力丸「超強舞蹈」掀熱議!Amber大喊「老師」

圖/ 贊多微博

來自日本的贊多和力丸都是男團「WARPs UP」的成員,兩人都只有22歲,但贊多曾經拿下世界舞蹈大賽的冠軍,力丸更曾經擔任韓國SM娛樂的編舞師,為寶兒、NCT、Red Velvet等藝人編過舞蹈,兩人超精彩的舞蹈表演讓評審全都看傻,在曾以SM女團f(x)出道的Amber更對力丸大喊「老師」!

不過贊多對隊員要求超嚴苛的舞蹈教學也讓隊友們壓力超大,甚至有隊友抱怨贊多說話太直,讓人覺得不舒服,認為他也已經不像是隊友,而像導師一樣在教導大家。不過也有學員為贊多撐腰,認為大家都是為了舞台可以更好而努力,最後表演也大獲成功!

 

3. 和馬退賽網友心碎!粉絲爆氣:欺負外國人

圖/ 和馬微博

人氣選手和馬退賽也引起不少風波,今年21歲的他擁有日美混血的帥氣外型,更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與同樣是熱門選手的米卡、慶憐來自同一個男團,3人離鄉背井來到異國追夢,和馬卻中途退賽,讓不少網友都覺得超錯愕!

和馬在3月9日發布道歉影片,表示自己將會退出《創造營》,但退賽的原因只說是「家庭原因」,也向一起追夢的兄弟米卡、慶憐道歉,消息曝光後讓外界十分震驚,不少觀眾也懷疑「是不是擋了誰的道」,質疑是節目組動了手腳逼走和馬。其實和馬的排名一直都在前10名,原本應該穩拿出道機會,卻傳出中途退賽的消息,讓粉絲們都很難過又心疼。

看更多:《創造營4》人氣選手退賽!「原因曝光」道歉:希望隊友順利完成夢想

 

4. 利路修「只想回家」逆風爆紅!厭世臉超圈粉

圖/ WeTV
圖/ WeTV

《創造營》不能不提的人氣選手當然還有我們的利老師啦~利路修從一開始就因為不想成團,只想趕快淘汰回家的厭世態度引起網友關注,沒想到就這樣漸漸逆風爆紅,他越想走網友就越不讓他走,最後排名一路飆升到第10名成功進入總決賽!利老師也留下了「不想大家給我撐腰」、「別愛我,沒結果」等爆笑金句,是節目中話題度超高的學員!

圖/ WeTV

事實上利路修原本只是在節目擔任外籍學員的中文老師,沒想到卻被製作組邀請參賽,自己真正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模特兒。在晉級決賽後,不少人也發現利路修臉色嚴肅,對於自己進入決賽並不高興,甚至向粉絲喊話「相信你們是有分寸感的人」,粉絲們也決定不會再給利路修投票,尊重他不想出道成團的決定,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真的生氣了!利路修晉級決賽「不開心」 擺臭臉請粉絲「要有分寸」掀熱議!

放話「成團就解約」!《創4》利路修晉級 網:不求助大使館很難收場

 

5. 甘望星「浪漫撐傘」爆紅!與井朧「神仙友情」網全看哭

圖/ WeTV

來自湖南的抖音紅人甘望星也是節目的人氣學員之一,五官深邃的他擁有帥氣逼人的外型,被網友封為「狼族王子」。在先前的公演舞台中,他曾與組員一起深情演唱情歌《下雨了是我在想你》,在最後撐著傘癡情看向鄭乃馨,超浪漫的畫面立刻引爆網友熱議,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WeTV

除此之外,甘望星在島上與學員們的好感情也讓觀眾十分羨慕,尤其是井朧在下島前特地織了一件毛衣送給他,並承諾等甘望星下島以後可以拿這件毛衣換取任何東西,兩人深厚的兄弟情也讓網友全都看哭,珍貴的情誼也是在節目中的一大回憶啊QAQ

 

6. ACE級選手劉宇「起腰」網全看傻!跳舞「狂飄仙氣」畫面超唯美

圖/ 劉宇微博
圖/ WeTV

最後就是目前排名一直穩坐冠軍寶座的劉宇!舞者出身的他非常擅長跳舞,更曾經與擅長街舞的贊多現場battle「古典舞freestyle」,身穿古裝的他舞姿狂飄仙氣,畫面超級唯美!兩個人最後在地上滾在一起的畫面也讓許多女粉絲瘋狂尖叫!!!

圖/ WeTV
圖/ WeTV

近日他也以超高難度的「起腰」動作引起熱議,只見他跪在地上,只靠雙腳以及腰部的力量,用腳尖立地就能站起來,身體更扭成一個超優雅的弧度,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看傻!

延伸閱讀

濃妝大媽→帥氣idol!《創造營2021》選手曝「真實髮際線」 網驚:好禿然

牙齒都能變整齊!《創造營2021》選手「曝光真面目」 網傻眼:整形式濾鏡

懶人包|這些無名歌手都超強!爆紅韓綜《Sing Again》10個精彩舞台

懶人包|嘻哈選秀節目《SMTM 9》話題滿滿!人氣選手、爭議事件統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