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這些無名歌手都超強!爆紅韓綜《Sing Again》10個精彩舞台


懶人包|這些無名歌手都超強!爆紅韓綜《Sing Again》10個精彩舞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旻浩.jpg
宋旻浩

由JTBC製作的韓國選秀節目《Sing Again》目前播出4集收視率屢創高峰,在台灣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這檔以「無名歌手戰」為主題的綜藝節目參賽者都是發過片的專業歌手,其中有些人演唱過知名電視劇的OST、有些人是知名歌曲的原唱,但他們都是「無名歌手」,因此選擇重新再次站上舞台唱歌,讓自己的名字再度被世人看見!

圖/ JTBC

每位選手直到淘汰前都不能公開自己的名字,只能用數字編號代替,只有被淘汰的歌手可以說出自己的名字,增加了節目的神秘感與可看度。另外評審團也按照年資分成由柳喜烈、李仙姬、金鐘辰、金伊娜組成的「Senior評審團」與圭賢、宣美(Sunmi)、李海莉、宋旻浩(MINO)組成的「Junior評審團」,8名評審都是在歌謠界享有聲譽的實力派歌手及音樂人,超華麗的評審陣容也十分吸睛!

究竟《Sing Again》隱藏著什麼樣的實力派選手呢?小編整理了節目中討論度最高的精彩舞台,快來感受這些無名歌手的超強實力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Sing Again》10個選手精彩舞台

 

1.《天空之城》We All Lie原唱登場「前奏一下」評審也傻眼!

《Sing Again》在初選時將選手分為「選秀強者組」、「Sugar Man組」、「OST組」等不同的類別。其中「OST組」的歌手都演唱過知名電影、電視劇的原聲帶,包括《花樣男子》、《秘密花園》、《最佳愛情》等超人氣韓劇的OST原唱都來參賽!

其中一出場就讓主持人李昇基以「如果不知道這首歌的話,只能理解為這段時間不在韓國」來介紹的55號歌手「Hajin」,在還沒開口前評審都認不得出這位歌手是誰,但是隨著歌曲的前奏一下,所有評審立刻就露出超級震驚的表情,因為她就是超夯韓劇《天空之城》的「戰歌」《We All Lie》的原唱!

韓劇《天空之城》劇照(圖/ JTBC

Hajin最後順利晉級第二輪,並與《秘密花園》的OST原唱歌手Yoari(요아리)組隊一起合唱李文世的《今日一天》,兩人成功以超空靈又充滿魅力的嗓音打敗對手!不少網友也表示:「兩人手牽手去唱懸疑劇的OST吧」、「這根本是相親節目吧,太會配對了」,評審之一的圭賢聽完更恍惚表示「這裡是哪裡」!

 

2. 63號「真無名歌手」一開口就穩贏!評審全按燈「完全瘋了」

而在「真無名」組中闖出一片天的63號歌手目前可以說是節目討論度最高的歌手了,雖然從來沒有發過著名的歌曲,但他在初選時一開口就讓評審驚呼連連,最後獲得所有評審肯定,以「All Again」的成績晉級下一輪!評審們都表示其實他開口第一句就已經穩贏了,不少網友也大讚63號歌手的表演「真的瘋了」!

63號歌手的真實名字為「이무진」,很擅長演奏吉他的他也經常在IG跟粉絲分享自己的自作曲,真的是超有才華的實力派選手啊!!

 

3. 捲毛才是好歌手!中年大叔「低沉嗓音」滄桑感引共鳴

隸屬於「民間高手」組的10號選手擁有一把非常沙啞的低沉嗓音,自我介紹時他就自嘲「我的喉嚨很好,沒有問題」,用天生就帶著沙啞的嗓音深情演唱了金光石的《以應該要遺忘的心》,細膩又充滿故事感的表演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更讓李仙姬大讚:「果然捲髮的都是好歌手!」

 

4. 短捲毛VS長捲毛「超強對決」主持人崩潰:又不是總決賽!

而在第二輪的比賽中,評審特地安排他與同樣留著長捲髮的29號歌手組隊表演,一個嗓音滄桑深情、另一個是重金屬搖滾嗓,看似完全不搭的兩人卻把抒情歌演唱得非常感人!

不過兩人面對的對手卻是63號與30號歌手的超強組合,4位歌手都是節目中實力超強、討論度也很高的選手,竟然在第二輪就面臨PK,讓李昇基直呼「又不是決賽!」就連評審也面臨艱難的抉擇!這場短捲髮V.S長捲髮的比賽最終由63號+30號歌手的表演獲勝,不過李仙姬在最後關頭拿出自己寶貴的「Super Again」,將原本預計淘汰的29號歌手救回,因此4人都順利晉級,讓觀眾都鬆了一口氣!

 

5. 選秀強者翻唱IU名曲《BBIBBI》改編能力獲評審大讚!

來自「選秀最強者」組的23號歌手在第一輪初選翻唱了IU的知名歌曲《BBIBBI》,以強而有力的嗓音重新詮釋獲得晉級!而第二輪中她與美聲組合32號歌手組隊,重新編曲演唱童謠《搗蛋鬼》,以天籟般的和聲以及充滿童趣的表演成功在小組對抗戰中獲勝!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23號歌手Choi Ye Geun(최예근)在2018年就曾翻唱過《BBIBBI》,而且被原唱IU親自在IG上分享,曾在選秀節目《Kpop Star》中獲得Top 5成績的她其實是一名超有才華的創作型女歌手,未來又會帶來怎樣的改編作品,小編也超級期待的啊~

 

6. Ladies’ Code成員「希望可以笑著唱歌」網全淚崩

女團Ladies’ Code成員昭政(11號歌手)出演《Sing Again》也引起了許多討論,Ladies’ Code成員在2014年遇上了嚴重的車禍,最終造成梨世、恩妃2名成員不幸喪命,對團體造成了致命的打擊,身為評審之一的宋旻浩更曾寫下《Have A Good Day》一曲紀念在車禍中過世的高中同學恩妃。

Ladies’ Code目前以3人組繼續活動(圖/ Ladies’ Code IG

昭政表示成員過世的傷痛其實從來沒有消失,但希望透過節目「能再次在舞台上笑著唱歌」,讓所有評審聽了她的表演都感動落淚,最後以All Again成功晉級!第二輪也成功在舞台上笑著表演,希望昭政過後能帶來更多精彩的表演!

 

7. Crayon Pop成員「嗨跳成名曲」展現超穩唱功!

2013年曾以戴著安全帽跳上跳下的舞蹈紅遍全韓國的女團Crayon Pop成員「超娥」(59號歌手)也有參賽,在第一輪重新演唱了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名曲《Bar Bar Bar》,獨自一個人消化了所有成員的部分,即使不斷跳上跳下卻絲毫沒有走音,成功以超穩定的唱功晉級!

 

8. 前男團成員「激似金城武」不只有顏值也有唱功!

除了女團成員之外,也有男偶像到《Sing Again》挑戰,男子樂隊Lunafly的成員Yun(17號歌手)不僅有一張酷似金城武的帥氣外型,更靠著精湛的唱功和吉他演奏力成功晉級,與26號歌手組成「吉他美男」的組合,兩人在練習過程就展現超合拍的默契,最後也成功獲勝!

 

9. 70號歌手自爆「不適合參加選秀」!療癒系嗓音超治癒

一登場就被柳喜烈認出的文青系歌手「才洲少年」(70號歌手)自嘲是「不適合參加選秀的歌手」,因為本身的音色是溫柔平穩的療癒系嗓音,因此選唱的歌曲通常都是比較平淡、沒有太多情緒起伏的歌曲,因此在選秀中也比較不吃香。

不過第一輪才洲少年仍然靠著治癒的嗓音成功晉級,並在第二輪中與自己的學生71號歌手合作了充滿Bossa Nova風格的抒情歌曲,但最終不敵對戰的隊伍,遭到評審淘汰。但是不少網友都表示兩人的合唱真的很舒服又好聽,被淘汰了小編也覺得超級可惜啊~~

 

10. 歌謠界大前輩也參賽!成名曲「全韓國無人不知」掀熱議

除了默默無聞的歌手外,其實《Sing Again》也有許多熟面孔出演,包括韓國知名的音樂劇演員Sonya(5號選手)以及Youme(33號歌手)、Loveholic樂隊主唱Jisun(2號歌手)等歌謠界大前輩也出演節目!其中由美登場時就連評審也非常疑惑:「不覺得是無名歌手,為什麼會選擇參賽呢?」但她表示:「歌曲總是在我前面,大家都只記得我唱的歌,但不記得我是誰。」

過後Youme就演唱了自己的經典名曲《愛情是無論何時都渴望》,獲得5個燈待定後成功晉級,下一集她將要與同樣是大家耳熟能詳的2號歌手Jisun一起進行分組表演,讓觀眾越來越期待啦!

《Sing Again》是以讓無名歌手重新站上舞台唱歌,讓歌手們找回熱情為主旨的節目,優勝者將可以獲得1億韓元的獎金,以及發表音源、開巡迴演唱會的機會。究竟哪位歌手可以獲得最終優勝呢?就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