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嘻哈選秀節目《SMTM 9》話題滿滿!人氣選手、爭議事件統整


懶人包|嘻哈選秀節目《SMTM 9》話題滿滿!人氣選手、爭議事件統整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9季(SMTM 9)在10月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由於本季許多參賽者都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節目,就連曾在節目中擔任製作人的rapper也下海當參賽者,讓節目充滿話題及看點!小編這次整理了節目播出以來最受關注的選手,以及相關的爭議事件,讓你快速瞭解節目中發生了哪些事件!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Show Me The Money 9》的5大事件

 

TOP1 Swings從製作人變參賽者!初選就遇死對頭Cox Billy火藥味超重

韓國饒舌歌手Swings從製作人變成參賽者(圖/ Swings IG

《SMTM 9》一開始最受矚目的選手當然要屬Swings(文智勳)不可了,他本身除了是一名rapper之外,還是兩家嘻哈廠牌的創辦人!而他更曾在《Show Me The Money》第8季中擔任製作人,今年突然宣布要以參賽者的身分回歸第9季,讓許多rapper以及製作人都非常驚訝!

圖/ Swings在節目第一集就對Cox Billy比中指(圖/ Mnet

而Swings在第8季曾因為淘汰了另一名rapper「Cox Billy」而結下樑子,巧的是兩人這次都再度參賽,因此也引起了超大的話題!兩人第一集就上演了冤家路窄狹路相逢的戲碼,Cox Billy直接走到Swings面前狂diss,而過後Swings更直接對Cox Billy比了中指,讓現場氣氛一度十分緊張,火藥味一觸即發!

 

TOP2 人氣選手Owen預選才剛過!驚爆「呼麻」畫面全刪光

饒舌歌手Owen涉嫌吸毒宣布退賽(圖/ MKIT RAIN IG

這一季有許多歷屆選手重新回鍋參賽,其中以Owen、Khundi Panda、Munchman、Mushvenom、Wonstein、Lil Boi等有人氣也有實力的選手受到許多關注,Owen也是許多網友看到的冠軍候補人選之一。沒想到10月19日韓媒卻爆出Owen所屬的經紀公司「MKIT RAIN Records」有5名rapper都涉嫌吸食大麻,儘管檢驗後獲得陰性判定,但他們都承認曾在2019年吸食大麻,因此鄭重向粉絲致歉。

由左起為Young West、Loopy、Nafla、BLOO、Owen(圖/ MKIT RAIN IG

5名rapper中除了Owen之外還有Nafla、Loopy、BLOO、Young West 4名rapper,而Nafla以及Loopy更是曾在《SMTM》拿下冠亞軍的知名饒舌歌手,因此消息傳出後讓不少觀眾十分震驚,《SMTM》節目組也表示會將Owen出現的所有畫面都刪光,並從節目中下車。

 

TOP3 Chillin Homie因恐慌症宣布退賽!腦中一片空白「恐患阿茲海默」

Chillin Homie因憂鬱症及恐嚇障礙宣布退賽(圖/ Chillin Homie IG

隸屬於Team Zion.T x Giriboy的rapper「Chillin Homie」在12月5日宣布因為恐慌症退出節目,讓網友十分驚訝又心疼!5日他在IG表示:「這是我第三次出演《Show Me The Money》,所以想比上一次展現更好的樣子給大家,但因為健康原因選擇下車,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遺憾。」

(圖/ Chillin Homie IG

他接著透露:「拍攝開始前我就患有憂鬱症和恐慌障礙,雖然一直堅持服用藥物,但吃藥後我經常變得呆滯,擔心會對拍攝造成影響,我停掉了藥。但情況卻逐漸惡化了,哪怕是前一天剛剛發生的事情,我也經常忘記,大腦一片空白,這讓我感到十分恐懼,達到了可能會患上阿茲海默症的狀況,所以我選擇下車。」坦白了自己的病情,並對同隊成員以及製作組表示歉意。

事實上Chillin Homie不久前才與同隊的熱門選手Lil Boi、Wonstein一起表演了音源任務battle曲《Freak》,獲得了非常熱烈的反響,如今卻宣布退賽,也讓不少網友為他感到十分可惜。

 

TOP4 Team JUSTHIS battle曲《VVS》「音源榜奪冠」力壓BTS!

《VVS》表演片段(圖/ Mnet

《SMTM 9》在第6集進行了「音源Battle」任務,其中隸屬製作人GroovyRoom、JUSTHIS隊伍的選手Khundi Panda、Mushvenom、Miranni以及Munchman表演了對決歌曲《VVS》,在節目播出隔天發行了正式音源,立刻就在韓國最大的音源網站「Melon」上空降第3名,力壓在同時期回歸的防彈少年團(BTS),更擠下了BTS的《Dynamite》一曲長期佔據了音源榜的第1名,最後成功達成PAK(Perfect All Kill),在韓國掀起了超強的音源熱潮!

《VVS》獲得橫掃各大音源榜獲得PAK認證(圖/ 豆瓣

《VVS》一曲以鑽石淨度的最高等級命名,歌詞描述即使不被眾人看好也要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富有力量的歌詞再加上超燃的beat,也難怪《VVS》會成為《SMTM 9》最有名的神曲啦!

 

TOP 5 Stray Kids彰彬、Pentagon禹奭參賽引熱議

Stray Kids彰彬(圖/ Stray Kids IG

《SMTM 9》除了地下rapper、主流rapper參賽之外,偶像rapper的出演也一向是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 事實上偶像rapper在節目中經常會承受許多壓力,不僅容易被其他rapper看不起,也必須承受被外界高度關注的視線。

Pentagon 禹奭(圖/ Pentagon IG

曾在《SMTM》中獲得優異成績的BOBBY、MINO等人如今都是實力受到大眾認可的偶像rapper,而第9季則有男團Stray Kids的彰彬以及Pentagon的禹奭2位偶像rapper參賽,兩人雖然都有通過預選,但都在第二回合的60秒rap就遭到淘汰,無緣晉級接下來的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