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大媽→帥氣idol!《創造營2021》選手曝「真實髮際線」 網驚:好禿然


濃妝大媽→帥氣idol!《創造營2021》選手曝「真實髮際線」 網驚:好禿然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近日才剛開播,節目裡的練習生就創造了諸多話題,其中有一名選手「韓佩泉」原本是抖音第一網紅「韓美娟」,憑藉招牌濃妝大媽造型以及搞笑金句走紅,近來以原本帥氣模樣參加節目成為練習生,過往搞笑影片再被翻出,引爆熱烈討論。

看更多:一出生就唇顎裂!網紅從「藍眼影浮誇大媽」驚變《創造營2021》新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創造營2021

韓佩泉過往在網路上化身為韓美娟時,一律都以超誇張的濃妝大媽造型出鏡,創造了不少例如「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等爆紅金句令觀眾印象深刻,直到近日參加《創造營2021》才恢復他原本清秀帥氣的模樣,180度大反轉的形象嚇歪網友,不過儘管真面目原來是個帥哥,他卻不改搞笑本性,一本正經表示自己「最近為什麼顏值逆襲呢」,下一秒舉動再度令人跌破眼鏡。

圖片來源/韓佩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佩泉近來在直播中和網友互動,聊到顏值飆升話題,毫不避諱的直接一把將頭上的假髮片扯下,露出光禿的額頭和超高髮際線,一本正經表示:「髮型改變一切!」最近參加節目的他為了形象著想,透露自己走到哪都要帶著假髮片,連睡覺都沒拿下來,忍不住吐槽「這改變也太大了」,事實上他還曾經直播教學「怎麼戴上假髮片」,開玩笑表示,「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在哪裡買的,因為我只允許我一個人美。」對自己禿頭一事相當坦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還有一次他和孟佳一起直播時,頭上的假髮片突然鬆脫,讓他當場變成「地中海禿頭」,不少網友紛紛爆笑,「他就是他自己最大的黑粉」、「讓他出道吧,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他適合solo出道,我看好他!」、「他怎麼這麼好笑哈哈哈哈。」、「太禿然了。」、「假髮片戴上還是帥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