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生氣了!利路修晉級決賽「不開心」 擺臭臉請粉絲「要有分寸」掀熱議!


真的生氣了!利路修晉級決賽「不開心」    擺臭臉請粉絲「要有分寸」掀熱議!

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即將進入最後總決賽,而節目中最受矚目的俄羅斯學員「利路修」以不想成團的厭世態度逆風爆紅,最後也以第10名的成績晉級總決賽,讓他終於忍不住沉下臉來再度強調自己真的不想成團,並坦言「不太開心」,相信粉絲們是有分寸感的人,這番言論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創造營》厭世偶像逆風爆紅!苦勸「別愛我」排名再飆升 寧靜猛虧:看到女生就活過來了

圖/ WeTV

《創造營2021》日前播出最新一集,人氣學員利路修最後以第10名的成績晉級總決賽。事實上利路修一直都以「我想回家,不像成團」的厭世態度引起關注,人氣反而一路直升,吸引了大票粉絲為他投票。不過這個結果實在讓他高興不起來,坦言自己不知道會得到這麼高的名次,「所以我現在不太開心」,一路跨著臉走向排名座位。

圖/ WeTV
圖/ WeTV

這次利路修的臉色也顯得特別嚴肅,他直言:「我知道你們想多看看我,所以我就來總決賽,但是這個節目跟成團是兩回事,不要害怕你們以後看不到我」,向粉絲保證未來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並向粉絲喊話「我相信你們是有分寸感的人」。

圖/ 翻攝自微博

節目播出當天利路修的言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也力挺,嚴肅表示:「真的不好笑」、「還是適可而止吧」、「總是被人推著走不可憐嗎」、「尊重他的選擇吧」,並呼籲粉絲「不要再投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節目組仗著利路修人氣高,刻意提高他的排名讓他進入決賽炒話題。

圖/ WeTV

其實利路修真正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模特兒,未來還是有機會活躍於演藝圈,他的粉絲團「笋絲」也承諾本來就只打算讓他進入總決賽,不會再投票讓他成團出道,尊重他不想成團的選擇。最後利路修也表示自己的生日是23號,希望最終排名可以拿到第23名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