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不是中國的錯!「狂人」肯爺宣布選總統:我愛中國


武漢肺炎不是中國的錯!「狂人」肯爺宣布選總統:我愛中國

圖片來源/肯爺 IG泰勒絲 IG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是一位知名美國饒舌歌手,曾在《紐約時報》旗下「About.com」的前五十名嘻哈製作人名單中名列第八名。除了相當有音樂才華之外,他還有「流行天王」的美稱,被尊稱為肯爺!雖然相當有才華,不過他也因為作為相當具有爭議性,正、負評價相當兩極。過去他曾在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搶走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麥克風,還表示自己是捧紅泰勒絲的人,更利用不雅字詞稱呼她。近日他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將競選2020美國總統一職後,再度因為一番言論引起爭議!

看更多:美國版《富江》女主角出爐!黑長直「迷幻眼神」曝光:100%還原

圖片來源/肯爺 IG

圖片來源/泰勒絲 IG

在2015年時,就揚言要參選總統一職的肯爺,近日,再度正式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將要參選美國總統一職,不過因為他過去的言行充滿爭議性,因此消息一出,立刻就引發不少網友反彈,有不少網友都認為,至今宣布參選的候選人,沒有一個正常人,在網上引起極高的討論。

看更多:100%複製貼上!神似「貓王」外孫享年27歲:死因也離奇

圖片來源/肯爺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Forbes網站

除了宣布參選總統之外,肯爺近日再度因為一番言論引起注意。根據FORBES美國雜誌報導,當記者問到肯爺,新冠肺炎跟中國之間關聯一事時,肯爺也大方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這種疾病不是中國的錯,也不是中國人民的錯。他們也是上帝的子民。」更大方表示自己愛中國,直呼:「中國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的觀點,給了我寬闊的視野。」高調表達出自己對於中國的愛意。除此之外,他還許下承諾,表示自己要是成為總統,將會把NBA比賽從奈及利亞一路擴展到中國南昌,將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認識到這項偉大的比賽。

看更多:女大18變?Irene舊照出土「高中撞臉雪炫」 網:眼睛一定有整

圖片來源/肯爺 IG

事實上,肯爺在10歲時曾到中國上小學,由於他的媽媽在芝加哥大學擔任英文教授,在國際交流計畫中取得機會,到中國南京大學任教一年,所以她媽媽也趁著這個機會,帶著10歲的肯爺,一同到中國就讀南京市夫子廟小學。

看更多:影/這誰?GFRIEND一甩清純甜美風「暗黑風格」亮相:紫色嘴唇造型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