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台上突重訓!「把男粉當槓鈴」舉起狂操12下 網笑:別出心裁的串場


饒舌歌手台上突重訓!「把男粉當槓鈴」舉起狂操12下 網笑:別出心裁的串場

Jeleel(本名Abdul Jeleel Yussuf)是名來自波塔基特的美國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他在大學時期發行了第一首歌〈Play Me〉,並在2021年推出單曲〈Dive In!〉而成功爆紅,在串流平台Spotify上獲得超過5000萬播放次數,最終被唱片公司10K Projects相中而簽約成旗下藝人。最近,Jeleel在舞台上「將觀眾當成健身器材」的演出於網上造成轟動!

看更多:亞莉安娜親哥當街遭搶!2少年「猛擊後腦洗劫貴重財物」警逮人:還盜刷信用卡

來源:jeleeeel IG

Jeleel於15日在個人社群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站在台上展現一貫性感的表演風格,表演開始就裸著上身登台,結實的八塊腹肌乍現,好身材不言而喻,也順勢炒熱了現場氣氛。沒想到,當天Jeleel唱到一半,竟請一名男粉絲上台,只見他一手抓起男粉絲的上衣,另一手抓著其褲管,直接把粉絲當成槓鈴,在台上練起手臂!

來源:jeleeeel IG

Jeleel隨著背景音樂節拍一上一下,將粉絲騰空舉起又放下,粉絲也超級配合的揮著手請台下觀眾跟著嗨起來,Jeleel前後「做了12組」訓練後,將粉絲放下,台下觀眾全數嗨翻,整個中場演出橋段也被記錄放上網,網友看到這段表演後紛紛表示:「太絕了!好羨慕這名粉絲!」、「粉絲的衣服質量偏好」、「在台上重訓太好笑」!

來源:jeleeeel IG
來源:jeleeeel IG

其實,過去Jeleel也曾在台上撕裂背心,裸上身助跑跳進觀眾席,沒想到跳下去之後,觀眾支撐不住他的重量,最終慘摔在地上,搞笑的演出與零距離的互動著實圈了不少粉絲,也讓粉絲期待他在明年Rolling Loud音樂節上會有什麼樣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