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激烈火拼鬧出人命!唱片公司幫買保險「賺百萬美元」:從死亡中獲利


饒舌歌手激烈火拼鬧出人命!唱片公司幫買保險「賺百萬美元」:從死亡中獲利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弗倫奇·蒙塔納(French Montana)曾說過一句話:「饒舌歌手事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一針見血的道出美國近年來年輕饒舌歌手死亡率攀升的情況,饒舌歌手遭遇槍擊的新聞層出不窮,上個月才傳出Lil Tjay走在路上遭槍擊,中了7槍命危的消息,震驚全美。然而,唱片公司居然想從中得利,假借幫歌手買保險之名,行領保險金之實,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遭爆「亂倫姪兒」官司不成立!瑞奇馬汀洗白與老公放閃:真相戰勝一切

圖片來源:frenchmontana IG

現年37歲的饒舌歌手French Montana以第二張專輯《Jungle Rules》在樂界嶄露頭角,該專輯更衝進Billboard200大專輯榜的第三名,成為他音樂生涯中的代表作之一。近日,他受邀至DJ Akademiks的Podcast節目作客,講述自己的音樂廠牌Coke Boys Records過去曾發生過的一些過節黑歷史,他表示由於某些衝突過於激烈,導致音樂廠牌與自己的同行刻意與他保持距離,不想捲入糾紛之中。

圖片來源:frenchmontana IG

French Montana進一步表示:「我們饒舌歌手之間的鬥爭都是玩真的,甚至會玩出人命的那種。」並指出:「更瘋狂的是,音樂廠牌意識到現在很多年輕饒舌歌手在鬥爭中失去的性命,因此他們會幫這些歌手買保險,方便從他們的死亡中賺取數百萬美元的保險金!」隨著死亡率的攀升,歌手如Young Dolph、Nipsey Hussle、Drakeo the Ruler、King Von等都是該現象的犧牲者。

此外,上個月鬧上新聞頭條,身中7槍的Lil Tjay在病床上躺了一個月,終於在本月初甦醒,目前醫生已移除他的呼吸管。上個月被預估存活率只剩下20%的他如今也能開口說話,被外界稱作「NYC最硬的男人」,而警方目前正在與他交流有關槍擊案的更多細節,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起事件的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