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宣布競選2024美國總統!推迷你城市發表政見:人類是上帝的iPhone


Kanye West宣布競選2024美國總統!推迷你城市發表政見:人類是上帝的iPhon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因反猶太言論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遭昔日合夥人切割,使他在一夜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跌落神壇。最近,Kanye West決定捲土重來,於21日正式宣布再度參與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消息一出火速登上話題熱搜!

看更多:這老闆真難搞!Yeezy前雇員提議「播Drake的歌」惹火Kanye west:隔天直接被開除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先前,Kanye West對外宣布想要打造一個屬於YEEZY的小城市,並以「Yecosystem」為計劃名,向上提交迷你城市計畫的商標申請。最近,Kanye在Crenshaw成立新工作室,心情特好的他邀請一位狗仔入室參觀,沒想到,Kanye竟順口說出自己將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的消息,還很認真的跟狗仔介紹他的競選服飾,從一段釋出的影片中可見,Kanye正向狗仔展示一件印有「YE24」字樣的Balenciaga褲子,還打趣的糾正狗仔,說他的名字是「Ye」!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Kanye West簡單介紹他將打造的城市「Yecosystem」,他表示:「在這個城市中,我們可以讓每個人都享受生活,保證每個人的安全」,隨後他發表了參選總統的政見,直言「人類是上帝的iPhone,我們是他最喜歡的創作」,指出外界應該將焦點放在人性的關懷,放眼未來,同時希望未來能夠讓所有人都能共享資源。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據悉,Kanye West為了確保每個人都可以穿上最好的東西,因此強調所有狗仔在工作室看到的「YE24」Balenciaga服飾都只要20美金,同時介紹了自己的總統競選經理Milo Yiannopoulos,對於競選總統可說是相當上心。

Kanye West作為獨立候選人參加了美國2020年的總統大選,最終獲得了十幾州約60000張選票,如今,他再次宣布參選,勢必將在未來掀起更多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