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爽身粉」超過10年!英國媽噴31萬「在浴室狂嗑」…不能停「超過2天」!


偷吃「爽身粉」超過10年!英國媽噴31萬「在浴室狂嗑」…不能停「超過2天」!

地球上有超過70億人口居住,一種米養百種人,什麼樣的人都可能存在,而且因為網路發達資訊流通容易,網友們可以透過網路知道無數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日前,有位來自英國的媽媽自曝自己「沉迷於吃兒子的嬰兒爽身粉,至少有10年的時間」,原本這個怪癖不為人知,一直到她被發現一直偷溜進浴室偷吃爽身粉,這才讓怪癖曝光。

圖片來源/外網

44歲的麗莎‧安德森(Lisa Anderson)居住於英國,生下了5個孩子。她向媒體坦白,自己在2004年,生下了第五胎。當時她剛好替兒子洗完澡,在浴室裡為兒子使用了嬰兒爽身粉,結果突然覺得嬰兒爽身粉的味道真的很香,令她無法抵抗地舔了一口,從此便愛上爽身粉的味道,她坦言這是她第一次這麼渴望吃到兒子的「嬰兒爽身粉」。

圖片來源/外網

圖片來源/外網

從此之後,安德森便無法克制地愛上食用爽身粉,她透露:「我真的被它的氣味吸引了,我離不開它,每半個小時就要找一些來吃」,曾有一次她嘗試兩天沒吃,結果成為她一生中最難熬的時光。安德森持續食用爽身粉十多年,一天能吞下200g的爽身粉,每周都要花大約將近4百塊來買爽身粉,這些年下來她花了將近31萬來滿足她驚人的怪癖。

圖片來源/外網

圖片來源/外網

她一直將「吃爽身粉」的怪癖視作一件機密,後來她的前配偶,對她一直偷偷溜到浴室的怪異舉止起了疑心,在雙方對峙下,才讓她不為人知的習慣曝光!在去年,她終於面對事實,尋求醫生協助。針對她的行為,醫生表示,她可能患有異食癖,會不由自主地對某種不可食用的物品上癮,她所食用的「嬰兒爽身粉」包含石綿,而石綿是一種致命的物質,長時間食用會引起癌症。為了她的健康以及伴侶的建議,她決定接受醫生治療並嘗試戒掉這樣的習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