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球賽球員吃黃牌竟拿出「UNO反轉」卡反擊!爆笑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瘋傳


英國足球賽球員吃黃牌竟拿出「UNO反轉」卡反擊!爆笑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瘋傳

日前英國當地舉辦了一場慈善足球賽,本場足球賽邀請到許多YouTube明星出賽,本場比賽進行到第78分鐘時,YouTuber馬克斯(Max Fosh)犯規裁判對他出示了一張黃牌警告,沒想到此時馬克斯竟從口袋掏出準備已久的綠色「Uno反轉卡」,並不斷的對搖手指揮舞,爆笑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盤點樂天女孩「OL主題日」造型!黑絲+制服連身裙造型球迷直呼:好想上班!

馬克斯(Max Fosh)是一位英國知名YouTuber,他的頻道擁有231萬訂閱,在他的頻道中他時常分享爆笑的影片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上週週末他出席了一場英國慈善明星足球賽,在本場比賽的第78分鐘時,YouTuber馬克斯(Max Fosh)犯規裁判對他出示了一張黃牌警告,此時準備已久的馬克斯竟從口袋掏出準備已久的綠色「Uno反轉卡」,並不斷的對搖手指揮舞,現場頓時歡聲雷動,此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更掀起非常大的話題!

許多粉絲直呼:「第一位裁判吃黃牌啦!」、「下次會不會有禁止卡」、「相信馬克思等了一整場就是為了這一刻!」、「裁判自己都偷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