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正咩海倫體驗台灣街場籃球!超辣身材晃暈阿伯 粉絲直呼:可以報隊嗎?


英國正咩海倫體驗台灣街場籃球!超辣身材晃暈阿伯 粉絲直呼:可以報隊嗎?

英國籍網紅海倫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運動以籍健身的影片,白皙的皮膚搭配魔鬼般的身材讓她獲得了相當多的粉絲,近日她分享了在公園與台灣阿伯們一同打球的影片,僅身穿棕色小可愛以及灰色真裡庫的她,好身材讓限場對手都晃暈,該影片更吸引了數十萬的粉絲觀看。

看更多:2023 MAMA (G)I-DLE 勇奪最受喜愛國際表演女團大獎!曹薇娟超辣表演竟不慎小走光

英國正咩海倫,她的父親曾經是一名籃球選手,從小在耳濡目染下,她也非常熱愛籃球這項運動。她來到台灣後發現台灣的民眾都相當熱愛打籃球,近日她在《不要鬧工作室》的影片上分享自己到公園與阿伯們打球的影片,火辣的身材以及和阿伯有趣的互動吸引了數十萬的粉絲觀看討論。

身材相當火辣的海倫,在上場打球前脫下了外套,身上僅剩下一件小可愛與真理褲上場,激烈的跑動防守讓她的好身材不斷晃動,不只場上打球的阿伯各個洋溢著笑容,就連場邊都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許多觀眾留言表示:「這個變向過人太晃了!」、「我要被晃倒了…」、「好羨慕阿伯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