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暫別演藝圈3個半月!飛英國「完成夢想」


郭雪芙暫別演藝圈3個半月!飛英國「完成夢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藝人郭雪芙去年中就曾透露有出國遊學的計畫,還在年前表示:「朋友們六月再見啦!」並在日前曬出現蹤英國的照片,經紀人隨後證實她即將休息3個半月,在倫敦好好休息、好好讀書。貼文曝光後,獲得大家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旅日YTR阿倫分析Joeman新房優劣!直言:可能不會購買

來源:郭雪芙 臉書

郭雪芙18日曬出在英國街頭拍攝的美照,並用英文寫下「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萬事起頭難)」粉絲見狀紛紛表示:「在英國一切順利喔」、「好好的休息期待雪芙六月回歸」、「好好放鬆充實自我」。

來源:郭雪芙 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她這次前往英國除了旅遊以外,同時是在當地展開為期3個半月的學習之旅,同行的還有妹妹跟好友。經紀人透露郭雪芙為了這趟行程無後顧之憂,於是提前把所有工作擠在年前完成,並且把握過年假期好好陪伴家人。

來源:郭雪芙 臉書

事實上,郭雪芙先前就透露想把英文學好,所以從前年開始就向經紀人表示留學需求,起初是希望能夠待上半年至1年,但因為情況不允許,所以只好改成3個月左右,後來又因為拍戲的關係,延後1個月才出發。為了學好英文,郭雪芙在課程選擇完全不馬虎,每天上從早到晚都在上課,原本在此之間有工作需要回台灣,但為了不耽誤學業,再加上經紀人希望她能夠好好放鬆、享受留學生活才因此作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