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林俊傑等破百藝人狂洗版 唯獨他手上爽拿10萬元!


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林俊傑等破百藝人狂洗版 唯獨他手上爽拿10萬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小燕.jpg
張小燕

張小燕出道多年,5歲就出道拍戲、演舞台劇,從童星一路到綜藝教母,6度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金鐘視后,對台灣電視圈奉獻極大,獲得金鐘54「終生成就獎」,是台灣電視圈永遠的「大家長」。入行65年的張小燕人脈極廣,提攜後輩不留餘力,近來,她的愛徒黃子佼擔任金鐘獎主持人,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前特地在網路上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一天之內就吸引上百位明星洗版社群網站,曬出自己和張小燕的合照。

圖片來源/張小燕FB

圖片來源/張小燕FB

圖片來源/張小燕FB

3日時,黃子佼IG上PO文:「頒獎典禮時間很有限,65年照片怎播得完?沒版權照片也難用上」,透露自己想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接龍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分享和張小燕的合照,自己也率先響應,曬出自己和小虎隊、小燕姐的珍貴合照。發文一出,立刻引起演藝圈廣大迴響,上百位藝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和張小燕的合照,蔚為壯觀。

圖片來源/@mickey1972330

因為張小燕人脈極廣,在主持界、歌唱界和影視界都有人脈,許多藝人紛紛響應,包括林俊傑、王心凌、梁靜茹、蕭敬騰、楊丞琳、陳柏霖和蔡康永等等。林俊傑曬出和張小燕、蔡康永以及成龍的大合照,感謝張小燕的照顧;王心凌也PO出「小燕有約」的節目照;梁靜茹也特別感謝張小燕替自己寫了插畫本的序;「省話一哥」蕭敬騰更是簡而有力:「永遠的榜樣,永遠的小燕姐。」

圖片來源/@jjlin

圖片來源/@cyndiloves2sing

圖片來源/@fishleong616

圖片來源/@jam_hsiao0330

近來和李榮浩領證結婚的楊丞琳感性透露:「小燕姐真的是一位非常溫暖、令人放心的演藝圈大家長」,陳柏霖更翻出「百萬小學堂」的陳年舊照,而受過張小燕提攜的蔡康永則表示:「小燕姐對我的信任與縱容,令我一開始就覺得主持是開心又有意思的工作,使我從此在這個工作上得到各種收穫」。收到這麼多祝福,張小燕也在社群網站上直呼很感動,並分享整理連結,讓粉絲一次看個過癮。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chenbolin

圖片來源/@kangyongcai

圖片來源/張小燕FB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