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心碎發聲「因為黃子佼,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抬不起頭」並悔恨表示:早知道絕對不讓耿如嫁給他


張小燕心碎發聲「因為黃子佼,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抬不起頭」並悔恨表示:早知道絕對不讓耿如嫁給他

藝人黃子佼去年六月陷入「#MeToo」風波,多位青少女出面指控他曾誘拐她們拍攝裸照、性侵得逞,不過最終黃子佼在近日被判不起訴,讓許多被害者非常忿忿不平。對此藝人張小燕也在今日(15日)公開表示:「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對不起耿如,如果早知道我決(絕)不會讓她嫁給他!」

看更多:亞洲統神大失言「想X未成年」網友盤點已有12家廠商表態停止與他合作!目前僅剩這7家仍沒表態 

來源:張小燕臉書

今日高愛倫近日透過簡訊的方式聯繫張小燕,並得知原來張小燕近日一直陷在困境當中。她也公開了他與張小燕的對話,對話中張小燕難過至極的表示:「除了頭髮還在臉也沒了心也碎了,一向自律自重,從來沒想到會跟這類事扯上,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

來源:高愛倫臉書

後頭還憤怒的補充表示:「對不起耿如,如果早知道我決(絕)不會讓她嫁給他!」

高愛倫全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