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假死不只一次!張小燕「罕見撂重話」直指經紀人:他瘋了


劉文正假死不只一次!張小燕「罕見撂重話」直指經紀人:他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小燕.jpg
張小燕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手劉文正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偶像,沒想到他近來卻被經紀人夏玉順爆出自己早在去年11月前因心肌梗塞離世的死訊,消息震驚各界!結果事隔一天後夏玉順又改口劉文正沒死,「他不想被叨擾所以叫我幫他發往生消息」,讓身為劉文正好友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罕見落下狠話,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劉文正沒有死!前經紀人一夜改口揭「詐死原因」 曝最新近況:活得很好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70多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其時曾經訪問過劉文正,過去劉文正也因為移居美國時被傳出搭飛機失事、車禍等謠言,直到他從美國搭飛機回台接受《週末派》節目中張小燕的專訪時,才粉碎了他過世的謠言。

圖片來源:張小燕臉書

沒想到如今劉文正疑似又因為退出演藝圈許久,鬧出了假死的新聞,讓張小燕在得知後忍不住驚呼「夏瘋了」,也認為這次的事件除了給媒體上了一課外,夏玉順的行為也非常不OK。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身為劉文正徒弟的藝人巫啟賢、伊能靜也都對於這次師傅被詐死的事件發生回應,像是伊能靜就在微博發文表示,「不是大家都在講的事情就是真的」,而巫啟賢在當初爆出死亡消息時,第一間就出面表示:「我沒有辦法確定這訊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是夏玉順證實的事情,那應該是啦!」直到事後得知是假消息後,也再度回應,「我認識的劉文正先生從來都是光明磊落個性坦蕩的君子,斷不會拿自己的健康和生死大事來愚弄大眾,希望大家謹慎,以後這種事再由外人傳出,必屬謠言,切記切記!」

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