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被雷包經紀人害慘!1失誤「得罪張小燕」 當場說重話:不會再有機會


阿本被雷包經紀人害慘!1失誤「得罪張小燕」 當場說重話:不會再有機會

藝人阿本從《棒棒堂》出道,期間曾退居幕後,直到最近才又頻繁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曾遇過很雷的經紀人,由於對方在錯誤的時間點傳話,導致他在張小燕的節目大遲到,甚至親口聽到對方說重話,讓他嚇壞表示:「我真的是要下跪」!

看更多:幼教師喂彩虹水罰6萬!丹尼婊姐怒斥「友善天堂嗎」 白癡公主也發聲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阿本透露當時跟一個菜鳥經紀人合作,有一天的行程是早上拍戲,結束之後從外縣市趕回台北上通告,但是很早之前就跟劇組溝通好,不過到了當天,一直遲遲等不到開拍,眼見距離下一個通告的時間越來越近,所以就請經紀人去跟劇組反應狀況,講完回來還是沒有改善,後來實在忍不住,只好親自出馬去找導演說明,對方則人很好地說:「你怎麼不早講?可以先拍你的啊!」他這才發現經紀人根本沒有幫忙傳話。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結束拍攝趕下一個通告的途中,阿本當面質問經紀人有沒有跟製片反應狀況,對方還是說:「有」,追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在「兩天前」告知,至於為什麼當下不說,他才表示:「他們很忙,我不好意思講。」荒謬的回答就連其他來賓聽了都氣得牙癢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好不容易到了攝影棚,但已經遲到40分鐘,節目差不多快錄完,沒辦法在這時候出現在畫面裡,而節目的主持人最後還說:「像你們參加面試,如果是像這一位都沒來、又遲到,就是永遠不會再有機會了。」一席話讓他超級崩潰,直到現在還印象深刻,而這位主持人就是「張小燕」!後來他不斷跟張小燕還有製作人道歉,但他們都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好,相當大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