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吸血鬼原來超有料!出國度假「上衣開到下胸」 放大看「內衣也省了」網羞:有點點...


《暮光》吸血鬼原來超有料!出國度假「上衣開到下胸」 放大看「內衣也省了」網羞:有點點...

現年32歲的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葛林( Alice Cullen)起初雖想以模特兒出道,卻因為身高限制而未能繼續發展,隨後轉戰戲劇圈的他也幸運在2008年到2012年間,先後出現在夯片《暮光之城》的四部作品中,以有預言能力的吸血鬼「艾莉絲」一角走紅,2016年就和澳洲演員保羅克利結婚。上周(24),艾希莉和老公現身西班牙,竟被拍下超火辣穿搭甚至沒有內衣,姣好身材備受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葛林( Alice Cullen)因演出《暮光之城》中有預言能力的吸血鬼「艾莉絲」走紅,接著就在2013年和澳洲演員保羅克利(Paul Khoury)公開認愛並在2016年步入禮堂,兩人更不避諱在公開放閃。上月24日,外媒就捕捉到艾希莉和老公在西班牙度假,兩人穿著相當輕便,其中艾希莉就穿著一件條紋洋裝腳踩白色球鞋,不過洋裝上半身不僅上下挖空,胸前更只有靠領結固定讓飽滿胸型全被看光,此外艾希莉甚至連內衣都沒有穿,害羞畫面意外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Celebskart

圖片來源/翻攝自Celebskart

圖片來源/翻攝自Celebskart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艾希莉葛林,2016年12月底,和時任男友保羅克利在紐西蘭度假,更大方公開被求婚的影片。畫面中,兩人就身處在新娘面紗瀑布前,男友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向她求婚,艾希莉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的就快落淚,而男友也在求婚成功後開心的手舞足蹈,雙方也在鏡頭前擁吻,艾希莉回憶起當時場景也在文中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時刻,你已經成功讓我成為世界上最開心也最幸運的女人,我等不及讓你在餘生裡看到我對你無盡的愛」。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暮光之城》「超仙童星」滿18歲!現身時裝秀「激似貝拉」 影迷嚇壞:真的有血緣關係?

《暮光之城》簡直黑歷史!男角羅伯派丁森「討厭10年」 這一點讓他從此改觀!

吸血鬼真的不老?!經典影劇《暮光之城》10年後「她」的變化最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