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美國雪地自駕打滑!「差點墜入山崖」驚險過程曝光


成語蕎美國雪地自駕打滑!「差點墜入山崖」驚險過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藝人成語蕎最近飛到美國度假,走訪了不少城市,然而日前到阿拉斯加時,由於正值冬季,路面上都是積雪,車子還因此打滑發生意外,差一點就要掉下山崖,所幸最後人都沒有大礙,驚險的過程讓網友看了都怵目驚心。

看更多:御姐強尼頒獎「穿太辣」!胸前超小布料包不住 網友驚呼:服裝太兇猛

來源:成語蕎IG

成語蕎表示由於當地的居住密度不高,所以很難叫外送,一定要租車自駕才比較方便,但也要注意下雪的時候,地面會非常滑,像是她就因為開車打滑而撞上路邊的樹幹,「還好有棵樹擋住沒有掉下山崖,非常慶幸人平安無事!」因為地處偏僻、人煙稀少,所以只好從雪地裡慢慢走回住宿的地方求救。

來源:成語蕎IG

正當成語蕎走了20分鐘,冷到鼻水狂流、臉都凍僵的時候,突然有一位阿姨把車停在她旁邊向她詢問狀況,原來是阿姨回家途中發現有一台車卡在路邊,擔心怕有意外發生,所以沿路尋找車主,讓她聽了都深受感動,並表示:「這裡的人真的超級好!這裡除了風景美~人心更美。謝謝那位阿拉斯加善心的阿姨,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溫暖。」

來源:成語蕎IG

只見圖片中,黑色休旅車直接撞上路邊的樹木,原本直立的樹木都變得歪斜,可見力道相當大,而一旁就看得到明顯的下坡路段,相當危險。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可怕了!幸好妳平安」、「有點驚險的過程,不過還好有好心的人願意載你們」、「雪地開車要慢,也不能急煞車,必要時輪胎要上鐵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