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現身NBA籃網隊主場看球!超辣CK穿搭登上主場大螢幕與球迷互動


元元現身NBA籃網隊主場看球!超辣CK穿搭登上主場大螢幕與球迷互動

擁有超火辣好身材的元元(吳婕安),近日與好友陳敬宣一同前往美國旅遊,其中她來到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體驗看球,穿著火辣淺灰色 CK 內衣的她,被現場轉播單位注意到並投影上「SELFIE CAM」在現場的大螢幕上與現場球迷進行互動!

看更多:英國正咩海倫體驗台灣街場籃球!超辣身材晃暈阿伯 粉絲直呼:可以報隊嗎? 

才剛結束峇里島旅遊的人氣網紅元元,近日又馬不停蹄地與閨蜜陳敬宣一同前往美國旅遊!近日元元分享了許多在美國知名景點旅遊的照片,包括中央車站、自然歷史博物館、自由女神、時代廣場等,每張照片都令粉絲相當羨慕,儘管美國現在是超冷的冬天,不過元元還是換上了許多超辣服裝,讓粉絲們各個都大飽眼福!

在這次的美國旅遊當中,元元還特地來到了NBA 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體驗生涯第一場的NBA球賽,她身穿黑色毛帽、黑色皮外套、內著淺灰色 CK 內衣小露姣好的身材,出眾的外觀更讓她被主場轉播注意到,並在中場休息時間被導播拍上大螢幕與現場奇她球迷玩起「SELFIE CAM」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