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奧運倒數一百天「紫色田徑跑道」超亮眼!美國田徑制服太容易曝光引撻伐


巴黎奧運/奧運倒數一百天「紫色田徑跑道」超亮眼!美國田徑制服太容易曝光引撻伐

萬眾矚目的巴利奧運倒數一百天,巴黎的奧運場館近日即將完工,本次會場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紫色田徑跑道,首次換上紫色的跑道不只更保護選手的眼睛,更讓人有種新鮮的感覺!而美國田徑國家隊女選手的制服近日曝光,下半身太過暴露的設計引發批評!

看更多:巴黎奧運/美國男籃超豪華陣容名單出爐!僅剩一個空缺球迷敲碗拜託是他

今日(16日)在希臘「奧林匹亞」古城,展開今年奧運會的火種採集儀式。儀式結束後奧運的聖火將會抵達法國馬賽,標誌性的火炬傳遞活動正式開始!

而巴黎的奧運場館近日也進入了完工倒數階段,本次跑道與眾不同的換成紫色的跑道,這不僅對選手的眼睛負擔更小,這也帶給觀眾一股新鮮的驚喜感,讓人更期待巴黎奧運的到來。

本屆巴黎奧運參賽服裝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所設計,近日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公開亮相,不過本屆美國田徑隊女子選手的制服卻在網路上引來撻伐,原因是女子選手的下半身設計類似泳褲設計的相當短,讓許多民眾擔心會有「走光」的可能性。美國長跑女將受訪也表示:「他非常擔心比賽時褲襠會卡住、私密處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