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曝光?「一隻阿圓」素顏黑歷史遭流出 上千網開戰:沒禮貌!


真面目曝光?「一隻阿圓」素顏黑歷史遭流出 上千網開戰:沒禮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圖片來源/阿圓IG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穿搭等,開朗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有網友貼出阿圓的「真面目」,一張舊照立刻引起大家關注,紛紛蓋樓留言開戰!

看更多:直奔耳內G點!「一隻阿圓」謎片叫聲直呼爽 網:真的太A了

圖片來源/阿圓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阿圓的真面目」為標題,文章中則貼出一張阿圓的舊照,只見當時阿圓還非常地青澀,素顏讓她看起來不像現在有光澤,臉頰、下巴也比現在還有肉,和目前的模樣有些許差別,而原PO也在文章中提到,「我之所以不看她頻道,是因為我知道她本人樣貌」,一番話瞬間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引來上千人留言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人質疑原PO挖出阿圓舊照的的動機,紛紛開嗆表示,「幹嘛挖人家以前的照片⋯就算你再怎麼討厭她,說真的有點過頭了」、「拿以前照片出來幹嘛」、「挖人家照片出來意義何在」、「好惡毒= =你到底多眼紅啊」、「只覺得你故意挖人家照片在嘲諷」、「挖以前照片來攻擊她真的有夠沒品」、「這不算真面目吧!每個女生當然都會越活越漂亮啊!誰沒有黑歷史呢」、「幹嘛特地挖這種照片?網民真可怕」。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阿圓過去也曾PO出大學時期的照片,而她的頻道當中,也有不少關於「微整形」的影片,分享自己體驗醫美的過程,完全不避諱讓大家知道一切。而這次的舊照風波,雖然造成Dcard上一片轟動,不過阿圓並沒有因此被影響、沮喪,她依然持續工作拍片,努力過好充實的一天。

圖片來源/阿圓IG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