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被挖「18禁黑歷史」!急遮擋大尺度照片:這個會黃標


阿部瑪利亞被挖「18禁黑歷史」!急遮擋大尺度照片:這個會黃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藝人阿部瑪利亞原為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之一,後來來到台灣發展,從節目《木曜4超玩》走紅,也積極經營個人頻道,如今事業發展得相當不錯。而她日前遭到工作人員挖「黑歷史」,除了有不少崩壞照,竟然還有「大尺度寫真」,讓她害羞到狂遮螢幕並表示:「這個會黃標!」

看更多:鍾明軒睽違3年合體達尼小姐!「飛奔相擁」超感人 親唸信讓網友哭翻

來源:阿部瑪利亞YT

工作人員搜集了許多關於阿部瑪利亞的黑歷史,除了有出道前的可愛照片之外,還翻出她在AKB48時期,為了拍攝搞笑短劇而扮成超人,還犧牲色相變裝成印度男生,讓她看了都直言:「我看這個照片就想哭了!」坦言當時在拍攝之前哭很慘,沒辦法接受要以這樣的裝扮出場。不過,阿部瑪利亞如今表示:「我現在覺得哭什麼哭,就是個搞笑的東西,覺得很好笑,而且很亮點呀。」

來源:阿部瑪利亞YT

不僅如此,其中一張照片是阿部瑪利亞為了戲劇演出的劇照,但她竟然扮成監獄中的男性,讓她相當崩潰,更表示:「所以我那時候不敢講我演這個劇,這個真的是個黑歷史。」還為了錄節目而穿大尺度清涼泳衣,讓她直呼:「再也不會這樣出現了。」

來源:阿部瑪利亞YT

最引人注目的是,阿部瑪利亞從AKB48畢業前,特地到台灣拍攝了一組紀念寫真,只見她站在一家傳統麵店前,大方露出黑色蕾絲泳衣跟傲人上圍,外面的大衣像是沒穿一樣,還故意把露出其中一隻腿,尺度超級大。阿部瑪利亞見狀立刻上前用手遮住螢幕,並笑說:「這樣不行哦,這個會黃標!」她也解釋日本對於寫真集的概念跟台灣不一樣,許多人認為這是累積作品集,並非色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