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自爆「大尺度相簿」黑歷史!開地圖炮惹怒網友:窮人家的天堂


瑤瑤自爆「大尺度相簿」黑歷史!開地圖炮惹怒網友:窮人家的天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精緻的外型配上直率的個性,反差魅力深受觀眾喜愛。她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網路黑歷史,透露以前在無名小站有一本「大尺度相簿」,其中有像紙紮人的濃妝照,以及充滿注音文的網誌,讓她當場尷尬到崩潰!

看更多:薛紀綱外遇仍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金鐘標準遭質疑 本人回應了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黃喬歆分享以前無名小站的名字叫作「瑤瑤喵小屋」,其中有一本相簿的名字叫「偷心小惡魔」,裡面專門放「偷心辣照」,還沒有設密碼,直接讓大家觀看。只見照片中,黃喬歆畫了一臉大濃妝,大面積的粉色腮紅超明顯,還將上睫毛用的假睫毛當做下睫毛使用,眼影則是使用紅配綠呈現沒想到如今看起來相當奇怪。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黃喬歆表示當時很流行濃妝,而且才剛滿20歲,自信認為自己「美到翻」,再加上去錄影的時候,為了不輸給其他人,所以會一直補妝,甚至補到工作人員看到她都會嚇一跳,更警告:「妳會後悔!妳把妳自己畫得像紙紮人。」現在看來認為工作人員是先知。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不僅如此,黃喬歆透露當時的男朋友住在北港,有一次去找對方之後,寫了一篇文章分享所見所聞,只見她整篇使用大量的「注音文」,內容大多是在寫當地不好的狀況,更直言:「那裡是窮人家的天堂」。結果文章下方引來一堆罵聲,就連她自己都後悔表示:「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我到底在幹嘛?」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抱歉,也認為當時的想法不夠成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