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冷嗎?YouTuber「一隻阿圓」曬超辣CK比基尼旅遊照


不冷嗎?YouTuber「一隻阿圓」曬超辣CK比基尼旅遊照

YouTuber「一隻阿圓」起初以韓國類型的主題影片打開知名度,後因豐滿的身材以及樂觀的性格獲得非常多的紛絲關注。今日(11日)她分享自己到澳洲旅遊的照片,照片中她僅身穿紅色CK比基尼,火辣豐滿的身材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第一顏值女優」河北彩花開金口!渾厚滄桑嗓音令粉絲驚呆:不可能連唱歌都那麼強

YouTuber「一隻阿圓」YouTube頻道擁有83.7萬粉絲訂閱,頻道原先主打在韓國旅遊類型的影片,不過在疫情爆發後,她也開始轉型分享了許多開箱、穿搭風格的影片。樂觀開朗的個性,再加上豐滿火辣的身材,讓她成為現今許多觀眾認為的YouTube女神之一,每在更新社群貼文時更都會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來源:一隻阿圓YT頻道

今日(11日)阿圓分享了自己出遊並在泳池身穿CK紅色比基尼的性感照片,超清涼的穿搭讓她豐滿的身材展露無遺,更有許多粉絲留言表示:「這樣不冷嗎?」、「看起來在郵輪的泳池!」、「阿圓拯救世界和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