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坦言整形!公開「蛇精尖下巴」 網傻眼:整壞了?


白癡公主坦言整形!公開「蛇精尖下巴」 網傻眼:整壞了?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個性直爽幽默,大尺度的說話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找來超直白合作,卻有網友發現白癡公主長相、身材都不太一樣,而她也不避諱坦言「動刀」,沒想到立刻被抓包是假的!

看更多:大到飄起來!白癡公主「小心機顯乳量」 自帶霸氣出席走鐘獎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找來超直白合作,大談整形經驗。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超直白變漂亮以外,白癡公主的模樣似乎也和以前不同,看起來臉十分地僵,而在影片訪談過程中,白癡公主也認了整形,不但下巴拉出來變尖以外,鼻子也裝了微晶瓷,更將胸前的乳量提升,全身大改造,震驚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紛紛哀嚎表示,「可是我喜歡沒整形的你」、「原本的白痴公主已经很美了!不必要整」、「癡癡基本根本不用整,只是瘦了點」、「希望不是真的,以前的癡癡比較美」。事實上,雖然白癡公主在影片中稱自己動刀了,但許多網友仍發現,白癡公主的下巴、鼻子都是用黏的,仔細一看就能看出下巴黏著處十分明顯,也因此許多忠實粉絲開始瘋猜,「為愚人節做準備」?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整形,引發不小討論,不過其實影片中,最重要的還是整形經驗的分享,對此超直白也表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內心的想法,自己的信念很重要,不管是現在長怎樣,或是未來想變成怎麼樣,一定要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