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秒變情趣!網紅「超直白」Cup升級 渾圓南半球溢出


上衣秒變情趣!網紅「超直白」Cup升級 渾圓南半球溢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網紅「超直白」是一名網路插畫家,同時也是YouTuber,曾動過整形、抽脂、隆乳等手術,致力追求更美的自己。近日超直白分享困擾,一件正常的衣服,她穿在身上竟然變成「情趣衣」,讓她無奈直呼是自己太大隻!

看更多:整完變巫婆鼻!「超直白」術後照流出塑膠感:自卑感如影隨形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日前在IG上傳照片,分享自己的困擾,「我買的是上衣...怎麼到我身上變情趣衣」?只見照片中,同一件短版上衣賣家穿時,可以遮到一半肚子,不過超直白換上衣服後,卻只能遮到胸部一半,露出完整南半球,意外變成性感情趣衣!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同時也寫下,因為自己身高有173公分,常將長褲穿成七分褲,短裙變成迷你裙,而前陣子做完胸部手術後,因為變大的關係,讓上衣都變小可愛,這也讓超直白最後無奈表示,「抱歉是我太大隻ㄌ!我...沒有哭」。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短版上衣一秒變成情趣衣,瞬間笑翻不少粉絲,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算優點還是缺點」、「太辣了吧!」、「是因為size買太小吧」、「辣死我」、「難道說這就是奶太大的困擾?」、「就當情趣衣吧」、「其實這樣也好看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