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89化?超直白曬性感照被轟「賣肉YTR」 粉絲爆氣:關你屁事!


行為89化?超直白曬性感照被轟「賣肉YTR」 粉絲爆氣:關你屁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知名YTR「超直白」日前大方公開了自己踏上整形的心路歷程,她也相當滿意自己現在的容貌,努力減肥有成的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大曬辣照,不料卻遭部分網友砲轟她現在根本變成「賣肉系YTR」,在論壇上掀起激烈的正反論戰。

看更多:開箱監獄會客菜!Toyz曝「當時沒搜到大麻」仍被抓:覺得人生結束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覺得以前剛開始經營YT的超直白相當不錯:「一個素素的女生長的不算差,然後話題什麼都很敢講」,但卻不滿她整型後的作風:「怎麼開始轉型成賣肉YTR商品化自己,那個真實的女孩消失了(在翻看推特看到別人分享她的文)」、「看到名字我很驚訝是超直白本人還是撞名,一看還真是本人的帳」。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一名女網友留言:「她賣很久了,而且不斷貶低過去的自己,一直做對比圖,然後一直說過去的自己好醜」、「一開始覺得她手術完有自信很好,但是現在的行為真的逐漸89,我也就退追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覺得以前剛開始經營YT的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附和:「退追+1 ….越來越看不慣..氣質整個變了..」、「沒事,她只不過是找到了流量密碼」、「覺得他一直製造容貌焦慮」。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其他網友相當不滿表示,整形後想展現自己漂亮的一面並沒有錯:「要不要露到底乾你屁事==」、「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做想做的事,有何不可?」、「人家想怎樣就怎樣啊…到底干你什麼事」、「展現她覺得漂亮的自己不好嗎」、「沒有人要為了你的期待而活」、「會不會管太多,嫉妒是不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