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飄起來!白癡公主「小心機顯乳量」 自帶霸氣出席走鐘獎


大到飄起來!白癡公主「小心機顯乳量」 自帶霸氣出席走鐘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網紅「白癡公主」過去因惡搞迪士尼配音影片走紅,隨後踏入YouTube界,以亮眼外型、幽默搞笑又大尺度的說話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白癡公主經常自嘲是「A減」、「貧乳」,也因此她參加走鐘獎活動時,特別穿上一襲粉色洋裝,小心機顯大胸,自帶霸氣震懾全場!

看更多:全家顏值爆表!「白癡公主」曬表姊妹合照…超強基因「Ctrl+C→V」網讚:根本偶像團體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上傳一系列走鐘獎紅毯照片,時尚又霸氣,堪比名模的氣場M成為目光焦點!只見當時白癡公主穿著一襲粉色禮服,胸前的特殊剪裁設計,完美遮住一片平坦,製造大胸錯覺,而下半身也十分有看頭,長裙開衩讓美腿若隱若現,完美服裝配上白癡公主傲慢、霸氣眼神,令人不得不讚嘆實在太殺!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不過一向搞怪、活潑的白癡公主,正經沒有幾秒的時間,立刻就破功,不但在紅毯上直接將胸前衣服掀起來,讓大家看光光以外,更在紅毯走到最後時,突然蹲下擺pose,讓大家捕捉特別畫面,惹得在場觀眾笑到不行,而白癡公主事後貼出影片時,自己也忍不住笑翻表示,「到底在幹嘛」!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觀看,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走路姿勢太霸氣了」、「真的很ㄎㄧㄤ」、「這腿!!!」、「大到飄起來MYGOD」、「喜歡那個傲慢眼神」、「名模啊~」、「本斥但可愛」、「時尚時尚蓋時尚」、「痴痴出場超有氣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