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外媒評測本屆經典賽「實力排行榜」:多明尼加豪華陣容勇奪第一!美國隊投手短缺成為隱憂?


WBC/外媒評測本屆經典賽「實力排行榜」:多明尼加豪華陣容勇奪第一!美國隊投手短缺成為隱憂?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結全世界最頂尖的棒球員位國家效力並出賽為國爭光,是目前最盛大的棒球賽事。近日國外媒體透過各隊釋出的陣容名單列出「實力排行榜」前十名,前三名由多明尼加、美國、日本所奪下-,台灣球迷最關注的中華隊則完全不在此榜單內。

看更多:WBC/中華隊陷入苦戰!驚險以2:1逆轉擊敗統一獅 餅總賽後表示:「防守還需要調整」

2023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實力排行榜:

國外著名的棒球分析師針對本屆各隊所釋出的陣容名單選出了本屆參加經典賽的前十名球隊,多明尼加因為擁有相當可觀的打線,加上豪華的投手陣容讓他們相當被看好可以與宇宙美國隊抗衡。

而在上屆冠軍美國隊方面,本屆的打擊陣容也被譽為是由史以來最強大的陣容,但在頭手方面則就比較讓人擔心,日前王牌投手科蕭更因為傷病頭寶問題被迫退出美國隊的行列,不過在節目當中國外的分析師認為美國隊線在的陣容也相當足以爭奪冠軍。

而在台灣球迷最關注的A小組當中,荷蘭隊被排名在這份榜單內第7名的位置,分析師認為以往荷蘭隊的表現就都相當出色,可惜本屆投手陣容相較過往薄弱了許多。強敵古巴隊雖然本次開放大聯盟叛逃球員回歸笑莉,不過還是沒有太多大牌球星加盟效力,故古巴僅被牌在第十名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