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美國隊夢幻般野手名單出爐!神鱒、Harper 領銜超豪華名單挑戰衛冕紀錄


WBC/美國隊夢幻般野手名單出爐!神鱒、Harper 領銜超豪華名單挑戰衛冕紀錄

四年一度棒球大型比賽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明年盛大回歸,衛冕軍美國隊目前已陸續宣布主力陣容,各個都是球隊看板球星名單相當豪華,野手方面更擁有神鱒+Harper+Betts等多位超級球星加入,堪稱世界火力最凶猛的球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本屆夢幻般美國隊參賽陣容。

看更多:WBC/中華隊應援啦啦隊完整名單公布!中職五隊聯隊21位女神組成夢幻陣容

一壘手 Paul Goldschmidt

「前蛇王」 Paul Goldschmidt自2012年以來都是大聯盟最具代表性的一壘手之一,過去在響尾蛇隊年年打出好表現被賦予「蛇王」的稱號,今年來到34歲的他原本被外界評估身手即將退化,沒想到他今年度打出生涯巔峰以3成17(全聯盟第三)的打擊率、35轟(全聯盟第七)、115打點(全聯盟第四)、7盜、OPS 0.982的成績,如願拿下今年度國聯MVP大獎。

一壘手 Pete Alonso

紐約大都會隊「北極熊」Pete Alonso,過去兩年打破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紀錄,連續兩年奪下冠軍是史上第二位連霸全壘打大賽球員,雖然在今年未能續寫連霸紀錄,但其可怕的長打能力還是聯盟最頂尖的選手,上個賽季繳出2成71的打擊率和產出40支全壘打,是聯盟第三多的成績,他很有可能成為本屆美國隊固定的指定打擊戰力。

二壘手 Trevor Story

波士頓紅襪隊當家二壘手Trevor Story,他和Xander Bogaerts組成的內野陣容堪稱是美聯最強,去年的他能繳出2成38的打擊率和16支全壘打,強勁的擊球初速和扎實的擊球比例,讓他的打擊能力相當令人畏懼。

游擊手 Trea Turner

洛杉磯道奇隊擁有「最美滑壘」之稱的Trea Turner,其腳程、打擊能力、長打能力都堪稱聯盟最頂級,去年繳出2成98的打擊率更外帶21支全壘打,在季後賽的表現更是道奇隊最穩定且最火燙的球員,今年休賽季道奇隊未能留下他,使他轉戰亞軍費城人隊,是休賽季最勁爆的球員異動之一。

游擊手 Tim Anderson

芝加哥白襪隊明星游擊手Tim Anderson也宣布參加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上個賽季他因為受傷僅出賽79場,使芝加哥白襪隊的戰力下滑許多,但他在這79場比賽當中就能繳出3成01的打擊率和100支安打,在手指韌帶撕裂後加入美國隊的行列,兩屆明星游擊手、2020年銀棒獎得主,近四季都繳出至少3成的打擊率是相當可觀的戰力。

三壘手 Nolan Arenado

從洛磯隊轉隊來聖路易紅雀隊的Nolan Arenado,本賽季他完成了自新人年以來的國聯三壘金手套十連霸,成為史上第17名生涯拿過至少10座金手套的球員,也是第11位金手套十連霸得主,除此之外他的打擊成績也相當出色,今年繳出2成93的打擊率和30支全壘打,是國聯MVP的一大競爭人選。

三壘手 Bobby Witt jr.

皇家隊超級新秀Bobby Witt Jr.,除了父親是前大聯盟百勝強投的光輝之外,他自己更是以強大的運動天賦在大聯盟打顯神威,擁有罕見5拍子能力的他,不管在揮棒速度、跑壘侵略性、守備能力都相當強勢,在他宣布參加美國隊之後,外界醫治看好阿能夠從前輩身上吸取經驗,朝更偉大的棒球生涯邁進。

捕手 J.T. Realmuto

費城費城人隊王牌捕手J.T. Realmuto,是今年費城人隊能夠打進世界大賽的重要功臣,季後賽繳出0.419/0.444/0.907的進攻三圍更是球隊最佳的成績,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奪下國聯銀棒獎的肯定,此外他出色的接捕能力也讓她奪下今年國聯捕手的金手套大獎,可說是當今MLB最強大的捕手。

捕手 Will Smith

MLB超級豪門洛杉磯道奇隊當家捕手Will Smith,是本屆WBC美國隊第二位入選的捕手,他和J.T. Realmuto都是擁有相當出色接捕能力,以及兼具打擊火力的強力捕手,從2020年球季至今他共敲出52支全壘打,是國聯火力最強大的捕手。

外野手 Mike Trout

洛杉磯天使隊「神鱒」Mike Trout強力且全能的表現也讓他擁有「地表最強打者」的美稱,今年賽季他能繳出2成83的打擊率外帶40支(聯盟第三多)的全壘打,更在今年達成連續7場敲出全壘打的紀錄,離大聯盟歷史紀錄僅有一場之差,身為三屆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ike Trout在2017年因為個人因素選擇不參加當年的經典賽,今年的他在媒體日就直接爆炸性的宣布參加經典賽,並扛起隊長的職務,是美國隊最可觀強大的招牌主力。

外野手 Mookie Betts

生涯曾6度入選明星賽的洛杉磯道奇外野手Mookie Betts,不管在打擊、長打、守備、速度、臂力方面都是最頂級的成績,也被稱之為「五拍子球員」,去年的他更將自己的長打能力昇華來到生涯最多的35支全壘打,他加入WBC美國隊後,勢必會成為最主要的外野戰力以及開路先鋒。

外野手 Bryce Harper

今年傷癒歸隊的費城費城人隊Bryce Harper,今年在季後賽表現相當神勇,更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繳出4成打擊率、2支全壘打、5打點,讓他獲選國聯冠軍戰MVP,更帶隊挑戰世界大賽。可怕的打擊能力與技巧,讓美國隊外野的打線更加火爆,只可惜他手肘的傷勢讓他目前幾乎無法傳球,只能兼任指定打擊的位置。

外野手 Cedric Mullins

巴爾帝摩金鶯隊外野手Cedric Mullins,是一名具有相當火燙打擊能力的左打,守備和跑壘方面他也都相當出色,更成為金鶯隊史第一位30轟30盜的超級球星,而這樣怪物般的成績在目前WBC美國隊當中還是僅能以替補之姿入選外野手,但他優異的守備能力會是外也相當倚重的活棋。

外野手 Kyle Tucker 

今天MLB世界大賽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明星外野手Kyle Tucker,今年繳出.258 /.335/.472的出色打擊三圍,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今年年僅25歲的他是美國隊最年輕的新血之一,期待他用他的熱情與好表現幫助美國隊,並在前輩身上學習成為更偉大的選手。

外野手  Kyle Schwarber

國聯冠軍費城費城人隊的重砲外野手Kyle Schwarber,今年打出了聯盟第二多的46支全壘打,他以出色的火力扛起費城人隊的開路先鋒,更是串聯起費城人隊的強大火力中要先鋒。但他今年的被三振數也相當高,整季被送出了200次三振(聯盟最多),極端的貢獻讓他成為進攻端的雙面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