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美國隊最大對手?多明尼加超豪華陣容名單 竟含MVP、賽揚獎、最佳新人


WBC/美國隊最大對手?多明尼加超豪華陣容名單 竟含MVP、賽揚獎、最佳新人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延遲2年後,終於將於今年3月正式盛大回歸!這個被譽為是全球最大型的棒球比賽,各個國家都派出了最強的陣容應戰,美國隊更派出多位大聯盟明星等級球員應戰,而除了美國之外多明尼加隊本屆的陣容也可以說是相當豪華,更被譽為最有機會扳倒美國隊的超級強權!

看更多:WBC/韓國隊30人名單公布:MLB 教士隊新星金河成、韓國大砲崔智萬領銜!

多明尼加隊本屆教練由光芒隊板凳教練Rodney Linares執教掌管兵符,領隊則是由由大聯盟42歲華盛頓國民隊老將Nelson Cruz擔任,雖然目前正是的名單尚未正式公布,但多明尼加擁有相當豪華的超級陣容,且這些球星都還在當打隻年,非常有機會共同為本屆經典賽出賽力爭冠軍。

打者方面本屆國聯MVP第二名的聖地牙哥教士隊「鬼腳」Manny Machado和那下2022年「全壘打大賽」的隊友Juan Soto,都是多明尼加備受關注的超級打者,其他還有包刮多倫多藍鳥隊重砲「小葛蘭諾」Vladimir Guerrero Jr.、2022美聯新人王J-Rod(Julio Rodríguez)、坦帕灣光芒隊球星Wander Franco、以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超級新人Jeremy Peña等人,各個都是當今聯盟相當火燙的球星,這樣的陣容也被譽為很有機會能夠擊潰美國隊連霸的夢想。

投手端多明尼加隊一樣眾星雲集,先發投手方面坐有相當會吃局數的新科國聯賽揚獎得主「魚王」Sandy Alcántara領銜,休士頓太空人隊的奪冠重要功臣Framber Valdez、Cristian Javier也在其中,其他還包刮了西雅圖水手隊王牌Diego Castillo也是多明尼加隊可選的王牌投手。牛棚方面多明尼加也不遜色,擁有費城費城人隊Seranthony Dominguez、休士頓太空人隊Bryan Abréu、還有舊金山巨人隊的終結者Camilo Doval但任關門的重責大任。

多明尼加在本屆2023棒球經典賽當中,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色列、尼加拉瓜同樣被分在D小組,本屆波多黎各隊的陣容實力也相當驚人,但多明尼加隊論興度來說還是更讓人期待,也期待他們可以尋求自2013年拿下首座經典賽冠軍後的第二座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