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美國隊王牌投手名單出爐!賽揚強投科蕭、洋基小鬍子等各隊主力投手齊聚一堂


WBC/美國隊王牌投手名單出爐!賽揚強投科蕭、洋基小鬍子等各隊主力投手齊聚一堂

四年一度棒球大型比賽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明年盛大回歸,衛冕軍美國隊目前已陸續宣布主力陣容,各個都是球隊看板球星名單相當豪華,其中投手方面更是大家討論度最高的名單,日前宣布道奇隊賽揚獎強投科蕭(Clayton Kershaw)確定加入美國隊,成為美國隊最強的王牌投手,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本屆美國隊投手陣容。

看更多:WBC/美國隊夢幻般野手名單出爐!神鱒、Harper 領銜超豪華名單挑戰衛冕紀錄

Clayton Kershaw

豪門洛杉磯道奇隊的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過去曾在2014年勇奪國聯MVP大獎,也在2011、2013、2014年奪下代表最佳投手的國聯賽揚獎,去年在道奇隊先發出賽22場,繳出12勝3敗、防禦率2.28的成績,不僅幫助洛杉磯道奇隊拿下全聯盟最佳的111勝51敗例行賽戰績,個人生涯也累積到197勝僅差3勝就能到達200勝大關。

NestorCortes

紐約洋基隊王牌左投「小鬍子」Nestor Cortes,雖然出生於古巴,但在七個月大時全家就移居美國,所以擁有代表美國隊出賽的資格。今年的Cortes再度回歸洋基,並在掌握了全新的武器「卡特球」以及鬼疑莫測的投球節奏,在洋基隊站穩先發並獲得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機會,去年的他繳出12勝4敗、防禦率2.44的好成績,預計將成為本屆美國隊最倚賴的左投資源。

Nathan Eovaldi

Nathan Eovaldi是紅襪隊在2018年世界大賽的超級英雄,但在去年遇到傷病問題,導致目前是自由球員的身份,去年繳出6勝3敗、防禦率3.87的成績,期盼在美國隊能繳出好表現並獲得合約。

Kyle Freeland

圖片來源:WBC經典賽官方IG

洛磯隊先發左投Kyle Freeland也確定會參加本屆美國隊,去年的他能繳出9勝11敗、防禦率4.53的成績,預計將成為美國隊候補的左投資源,雖然數據並不出色,但這多少有被稱為打者天堂的洛磯隊主場影響。

Merrill Kelly

圖片來源:WBC經典賽官方IG

曾經一度轉戰韓國職棒的Merrill Kelly,在韓職浴火重生並在2018年重新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去年的他為響尾蛇隊出賽33場,繳出13勝8敗、防禦率3.37的成績,過去在亞洲聯賽比賽的經驗,也讓他更能夠適應與不同國家對戰的球風。

Lance Lynn

Lance Lynn自2019年以來曾三度獲得賽揚獎前六名的選票,今年球季在健康時是芝加哥白襪隊最會吃局數的耐力型投手,從2019年到2021年共投了449.1局,是在所有大聯盟先發投手中排名第5,也應證了他強大的續航能力,去年的他繳出8勝7敗、防禦率3.99的成績。

Adam Wainwright

圖片來源:WBC經典賽官方IG

聖路易紅雀隊的投手核心成員Adam Wainwright,自2004年以來都待在紅雀隊,是紅雀隊最廣為人知的投手之一。今年已滿41歲的他宣布參加美國隊,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為WBC出賽,去年先發主投32場能繳出11勝12敗、防禦率3.71的成績,作為投手陣容當中的老將,期盼他能將他投球的經驗傳授給球隊年輕的球員,並圍成穩定軍心的重要角色。

Miles Mikolas

Miles Mikolas是聖路易紅雀隊第四位宣布參加WBC美國隊的球員,曾一度到日本職棒征戰的Mikolas,在2018年獲得紅雀隊的合約回歸美國職棒大聯盟,他也把握住這次機會在回歸的第一個賽季就繳出18勝的好成績,今年他整季出賽33廠能繳出12勝13敗、防禦率3.29的好表現,成為紅雀隊重要的輪值支柱。

Brady Singer

皇家隊先發右投Brady Singer,今年在大聯盟先發27場繳出10勝5敗、防禦率3.23的成績,是天賦相當高的年輕投手。

Logan Webb

美國職棒巨人隊的Logan Webb,以出色且犀利的伸卡球以及變速球著稱,上個賽季先發主投32場繳出15勝9敗的優質成績,是巨人隊最出色的王牌投手。

David Bednar

圖片來源:WBC經典賽官方IG

匹茲堡海盜終結者David Bednar,去年出賽45場能繳出3勝4敗、1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61的好成績,是美國隊另一位重要的終結者資源。

Adam Ottavino

目前是自由球員的37歲強投Adam Ottavino,原先外界傳出他有可能會加入義大利經典賽棒球隊,但在日後美國隊宣布Ottavino將為美國隊出賽,今年效力紐約大都會隊的他,擁有相當噁心的滑球,這也讓他三振率(K/9值)高達10.8,今年的他也能繳出優質的2.06防禦率。

Dillon Tate

圖片來源:WBC經典賽官方IG

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牛棚大將Dillon Tate也宣布將為美國隊出賽WBC經典賽,去年為金鷹隊出賽能繳出57次中繼成功、4勝4敗、防禦率3.05的成績,預計他將成為美國隊候補的牛棚戰力。

Nick Martinez

聖地牙哥教士隊Nick Martinez,過去也效力過日本職棒,與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曾是隊友,今年回歸大聯盟並加盟教士隊,出賽10場先發繳出4勝4敗、防禦率3.47的成績,過去在2020年也有為美國隊出賽奧運的經驗。

Daniel Bard

洛磯隊終結者Daniel Bard,過去最快球速可飆到102英里,更曾締造連續25場出賽無失分的紅襪隊史最佳紀錄,但他在2014年到2019年因罹患投球失憶症而導致未能在大聯盟出賽,好在在2020年成功重返大聯盟,今年站穩洛磯隊終結者的位置,繳出6勝4敗34救援成功、防禦率1.78。

Devin Williams

釀酒人隊球鵬超級戰力Devin Williams,是本屆美國隊較為年輕的新血,他擁有冠絕群雄的超高三振率,去年的他能繳出6勝4敗、15次救援成功的成績、且防禦率僅僅只有1.01並繳出96次三振,預計能成為美國隊本屆重要的中繼牛棚主力。

Ryan Pressly

Ryan Pressly是今年冠軍休士頓最重要的終結者,上個賽季取得33次救援成功,在美聯排行第4,並在季後賽投了11局、拿下6次救援成功,期待他在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再為美國隊奪下經典賽冠軍獎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