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無緣了!Netflix確定1懸疑神劇不續作 名導失落證實內幕: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第三季無緣了!Netflix確定1懸疑神劇不續作 名導失落證實內幕: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串流平台Netflix的懸疑神劇《破案神探》以細膩的劇情、高質感的製作收穫觀眾的心,不過由於該劇造價昂貴,在2019年推出第二季時儘管獲得不少好口碑,卻一直沒能宣布續訂第三季的消息,近日製作該劇的名導大衛芬奇親口證實該劇「確定不續訂」,消息一出令長期支持該劇的粉絲備感惋惜。

看更多:馮迪索站上NBA!賽前致詞卻大肆宣傳《玩命關頭X》 超牽強置入被砲轟:一派胡言 

歐美懸疑劇《破案神探》講述2位FBI探員深入各地,藉由調查連環殺手的殺人動機一事,分析出殺人犯的犯案心理,進而逐一偵破懸疑命案的過程,精彩的劇情搭配獨具質感的製作,使得該劇推出後獲得良好的口碑,2019年《破案神探》第二季開播,不過其後卻鮮少傳出該影集推出續集製作的消息,也讓遲遲等不到喜訊的網友猜測該劇恐遭腰斬。

而現在,觀眾的臆測恐怕成了真相,製作《破案神探》的導演大衛芬奇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證實該劇不再續訂的消息,同時表明不續訂背後的兩大真實原因:「首先是該劇的製作成本真的太貴了,加上從Netflix方的角度來看,該劇的確沒有吸引到足夠的觀眾,所以不願再投資也是合理的。」儘管該劇確定不再續訂一事令大衛芬奇覺得有些可惜,不過他也能理解Netflix方的決策:「我並不怪他們,因為推出影劇內容本就有一定程度的風險。」

去年串流平台Netflix流失近20萬訂閱用戶,面臨股價暴跌的局面,平台內多部影集《1989》、《惡靈古堡》被腰斬,如今《破案神探》也被列為不續訂的名單,令長期支持該影集內容的用戶十分沮喪。加上近日Netflix推出「打擊共享」的新對策,強調每一個Netflix帳號的用戶須為「同住家人」,雖然該政策實施地區尚未包含台灣,不過已讓不少觀眾抱怨連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