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站上NBA!賽前致詞卻大肆宣傳《玩命關頭X》 超牽強置入被砲轟:一派胡言


馮迪索站上NBA!賽前致詞卻大肆宣傳《玩命關頭X》 超牽強置入被砲轟:一派胡言

好萊塢影星馮迪索(Vin Dessel)日前受邀登上NBA球場,為NBA全明星賽進行賽前致詞,不過接下來馮迪索卻在致詞內容說了不恰當的話,讓球迷覺得他的整段演講,都像是藉由致詞的名義宣傳自己的新電影《玩命關頭X》,這樣的作法反而引來大眾普遍反感。

看更多:馮迪索為《玩命關頭10》埋下驚人伏筆!保羅沃克角色「回歸復活」掀兩極評價 

來源:IG@vindiesel

早年以出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影星馮迪索,多年來在影視方面奠定重要的表現,近日他受邀到NBA全明星賽擔任賽前致詞人,馮迪索身穿皮革外套、帶著招牌墨鏡出場,光是公開亮相就獲得台下觀眾大量掌聲,不過他在致詞環節中卻頻頻提及「家人」一詞,致詞內容也幾乎像在提及即將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的劇情內容,引發大眾探討。

馮迪索上台發表致詞時,先是表達自己對於受邀成為致詞人一事感到榮幸,不過緊接著他卻說:「各位都想在這場球場中獲得勝利,想要一舉成為全球最棒的球星,這些球員在一次次的比賽中犧牲,這樣的精神也讓我和我的家人得到了啟發。」這段致詞表面上像在讚頌球員堅持向上的精神,不過馮迪索提及「家人」、「犧牲」等詞,都像是在為自己接下來將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做宣傳,言論一出也引發大眾普遍反感。

來源:玩命關頭10海報

馮迪索憑《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創下人生巔峰,隨著朋友保羅沃克的逝世,歷年來他常發表自己對已故兄弟的思念,不過此舉卻讓他與巨石強森徹底鬧翻。巨石強森曾在一次專訪中坦言不會回歸《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是因為不滿馮迪索喜歡用「情緒操弄」的方式向他喊話,要求他回歸出演《玩命關頭》:「我很不喜歡他一再消費自己的孩子和保羅沃克的死,決定就此結束我和這系列電影之間的緣分。」

來源:IG@vindiese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