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神劇《1899》正式腰斬!主演員PO「黑白舊照」憂傷表態 網猜1人氣美劇恐遭砍


燒腦神劇《1899》正式腰斬!主演員PO「黑白舊照」憂傷表態 網猜1人氣美劇恐遭砍

Netflix在去年11月底推出的燒腦神劇《1899》以懸疑的劇情搭配豐富世界觀收穫高評價,開播首週就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有不錯的成績,不過日前《1899》製作團隊正式發聲明,宣布《1899》第二季慘遭腰斬的消息,令全球熱愛該影集的觀眾備感錯愕,同時也有網友擔憂近期爆紅的《星期三》很有可能就是下一部不續訂的影集。

看更多:西班牙Coser化身「波奇塔」狂曬邪惡蜜桃!安妮亞、星期三大尺度扮相超犯規

圖/IG@1899netflix

影集《1899》是由知名影集《闇》的製作團隊一手打造的作品,以離奇劇情搭配虛實交錯的故事線,讓觀眾隨著主角「莫拉」沉浸在劇情當中,體會主角面臨種種考驗下的艱難心境,細節滿滿的故事搭配高質感的製作,使得《1899》一開播就在IMDb上獲得7.9的高分,不僅在台灣Netflix收視排行榜空降第七名,首週便名列全球英語影集第二名的成績,看得出收視表現亮眼。

近幾個月以來《1899》全球劇迷相當期待能看到影集續訂的消息,不過日前《1899》製作團隊發表正式聲明,震撼宣布《1899》將不再繼續製作第二季的消息:「我們很想繼續完成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但有時候事情不會像計畫中那樣發展,這就是人生。我們知道不續訂的消息可能會讓數百萬的粉絲感到失望,但我們仍發自內心感謝粉絲們共同參與了這場奇妙的冒險。」

《1899》不續訂的消息對粉絲、製作團隊來說都是相當大的衝擊,而該劇的主演員Lucas LynggaardTønnesen也透過Twitter發布劇組的黑白舊照,憂傷表態的同時也極力安慰粉絲:「很多人可能已經知道,《1899》將不會續訂第二季、第三季,我們也對這個消息感到相當震驚。你可以帶走影集,但你不能帶走我們如同家人般的感情,謝謝大家對該劇的收看。」

圖/Netflix

事實上,人氣影集遭到Netflix腰斬一事已非首例,過去像是《一獵鍾情》、《修女戰士》等都是坐擁高人氣卻被腰斬的作品,隨著《1899》不續訂的消息曝光,同時也有網友擔憂近期爆紅的暗黑影集《星期三》,由於《星期三》在爆紅後遲遲沒有宣布續訂消息,被不少觀眾認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部慘遭Netflix腰斬的熱門影集。

圖/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