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打擊共享方法確定了!每個月需連結「主要地點」3月上路 用戶反感:準備退訂


Netflix打擊共享方法確定了!每個月需連結「主要地點」3月上路 用戶反感:準備退訂

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宣布將打擊「帳號共享」的現象,以此杜絕非同住家人共用同一帳號的情況,近期Netflix再宣布詳細作法,表示未來同一帳號下的所有使用者,需要每隔31天在所設定的「主要地點」上連接區域網路或Wi-Fi,否則帳號將會被封鎖,方案一出再度引發話題。

看更多:DC執行長官宣10大未來計畫!《超人偉業》上映再等兩年 名單曝光粉絲噓爆:超級爛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Netflix在2022年開始宣布未來將會打擊用戶「分享帳密」的現象,今年初正式釋出詳細方案,表示未來同帳號下的所有使用者,都需要在每隔31天連結「主要地點」內的區域網路或Wi-Fi,並完成Netflix的驗證程序,才會被系統認可為「可信任裝置」,經過上述方式後,就算離開主要地點,還是能放心收看Netflix,只不過未來用戶在收看Netflix時,仍需每隔31天至主要地點作解鎖,若沒有在固定時間內進行驗證,該帳號就會被封鎖。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針對旅居在外,或是會長時間離開「主要地點」的用戶,Netflix推出相應方案,用戶可以向官方申請一個「暫時代碼」,並透過該代碼觀看Netflix,不過暫時代碼的效期一次為七天,且尚未確定每個用戶的申請額度共有幾次。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Netflix為了打擊共享帳號,未來將會根據每一用戶的IP 位址、裝置識別碼及帳戶活動等資訊,來辨別同一帳號下的使用者是否為「同住家人」,且同一帳號下的用戶需要每隔31天在所設置的「主要地點」連接網路,才能放心使用Netflix,該方案預計將於今年3月開始實施。Netflix準備要打擊共享帳號,雖然目前尚未確定台灣地區的用戶是否也在範疇內,不過新方案已讓用戶討論不斷:「為什麼不乾脆賣個人帳號?」、「可以退訂了」、「台灣開始抓了再煩惱,擔心啥?最多不看更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