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謠言頻傳!宋仲基罕見動怒「一切都太荒謬」嚴正發聲:我們的愛情不會改變


愛妻謠言頻傳!宋仲基罕見動怒「一切都太荒謬」嚴正發聲:我們的愛情不會改變

宋仲基2019年離婚後力拚演藝事業,去年底他突然宣布與女演員Katy Louise Saunders交往的事實,今年一月再砸下再婚震撼彈,令外界十分好奇他的新婚生活,由於愛妻Katy身分神秘,外界常瘋傳她的相關謠言,為此宋仲基在一次訪談中罕見動怒,大方護妻的舉動引發民眾關注。

看更多:預產期將至?宋仲基愛妻去年底「渾圓孕肚照」流出 目擊者爆料:早就沒在藏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在去年底宣布與Katy Louise Saunders熱戀的消息,隨著戀愛傳聞一一曝光,讓外界猜測宋仲基的好消息不遠了,而今年1月宋仲基無預警宣布再婚,再加碼一則升格人夫的喜訊,超快速的感情進度令外界大為震驚。自宋仲基宣布再婚以來,外界一直十分好奇他的新婚愛妻Katy Louise Saunders的來歷,過去曾盛傳Katy Louise Saunders離過婚、生過小孩,育有一位10歲的女兒等謠言,不過這些謠言卻從未獲得當事人的證實,為此,宋仲基也發聲了。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了外界對於妻子的種種臆測,同時表達自己的不滿:「一開始覺得沒甚麼,因為不管外界怎麼傳,我和她的愛情也不會改變不是嗎?但是不像話的事情漸漸變多了,甚至這些謠言中,只有妻子上過的大學名稱是正確資訊以外,其他全是假的,讓我覺得很生 氣。」宋仲基在訪談中坦言自己的憤怒,不過每當他氣憤時,妻子卻反而以寬大的胸懷包容一切:「是她對我說,沒必要對這些人發火。」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在訪談中表明,組建家庭、結婚生子對他而言是人生中最大的目標,同時也分享自己對於再婚的感想:「很開心,但我的個性比較淡定,雖然再婚時也有許多新的感受,不過覺得大部分的事情和之前相似,沒有太大改變。」宋仲基在訪談中也不忘提及妻子的好,「如果要我說明Katy是甚麼樣的人,她是讓我聽到非常多故事的好人,但是今天的訪談有時間限制,所以我無法一一說出來。」

來源:YT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