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將至?宋仲基愛妻去年底「渾圓孕肚照」流出 目擊者爆料:早就沒在藏


預產期將至?宋仲基愛妻去年底「渾圓孕肚照」流出 目擊者爆料:早就沒在藏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與英國籍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正式登記結婚,同時更砸下升格人父的震撼彈,引來外界紛紛祝福。網友不僅相當好奇宋仲基再婚的進一步消息,同時也疑惑宋仲基愛妻Katy究竟懷孕幾個月了?日前網路上流傳夫妻倆去年底參加友人婚禮的照片,比對之下才發現Katy其實早已懷有身孕。

看更多:超前部署育兒生活!宋仲基愛妻採買童裝 2大細節引網瘋猜:懷的是女兒?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自2019年和前妻宋慧喬正式離婚後,感情方面就一直處在空窗期,隨著歲月過去,粉絲也相當關注他的感情近況。2022年底宋仲基演藝事業順遂,同時透露自己和大一歲的英國女演員Katy Louise Saunders交往的消息,受到外界紛紛讚許。時隔一個月後,今年1月宋仲基接連砸下再婚、升格人父的震撼彈,近日有網友留意後發現,宋仲基的愛妻Katy其實早在去年底參加友人婚禮時,身形就已經顯露孕味,引發粉絲猜測預產期將至。

先前網路上曾流出一張宋仲基和一名身穿綠色長裙、挺著孕肚的女生站在一起的畫面,不過由於照片中的女生真面目並未公開,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當日的其他照片,才知道原來身穿綠裙的女子就是宋仲基的愛妻Katy Louise Saunders,分享該照片的網友表示,由於當時宋仲基尚未公開戀情,直到現在才公開照片,同時也透露:「他們在婚禮上成雙成對地出場,逢人問起來的時候,也很大方承認他們是男女朋友。」意指宋仲基和愛妻的戀情早就沒在藏。

來源:小紅書

先前宋仲基的愛妻Katy曾現身母嬰用品店,讓網友瘋猜她這胎懷的可能是女兒,如今再爆孕肚照片,粉絲透過照片推測Katy懷孕已有數月,大膽推測Katy接下來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就可以「正式卸貨」。傳言宋仲基字女方懷孕後便呵護備至,不惜接上女方和其家人一同入住位於梨泰院的一棟豪宅,看得出對於家庭生活十分渴望、期待。

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