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宣布再婚!宋仲基曝英國女友「已懷有身孕」 誓言共組幸福家庭:因她我正成為更好的人


親自宣布再婚!宋仲基曝英國女友「已懷有身孕」 誓言共組幸福家庭:因她我正成為更好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神演員宋仲基去年底靠著《財閥家的小兒子》事業再創新高,同時更驚喜宣布新戀情,透露與一名英國籍女性、前演員凱特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交往,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本月30日宋仲基又親自再宣布喜訊,向外界曝光與女友登記結婚,並且對方已經懷有身孕,盼望未來能夠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看更多:曾出席女友表妹婚禮!宋仲基遭網瘋猜「早已見對方家長」:準備二婚?

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於30日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官咖)驚喜宣布與凱特桑德斯登記結婚,不但甜蜜表示是以深厚的信賴和愛情爲基礎,並向對方發誓將會一同共度餘生,「她擁有善良的心,對生活充滿熱情,而她既明智又帥氣,是讓我非常尊敬的程度。」宋仲基甚至還甜蜜喊道,「託她的福,我正在成為更好的人。」

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透露自己和凱特桑德斯都盼望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並且也一直為著承諾努力,而2人也迎來了「寶貴生命」的到來,透露女方已懷有身孕,誓言未來夫妻倆將會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而文末宋仲基也向粉絲們道謝,承諾在大家的希望及支持下,將會帶著責任感和熱情繼續進行演藝活動,並期望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演員和更好的人!

來源: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早在宋仲基去年底宣布戀情後沒多久,就有許多網友猜測可能很快就會再進一步傳出婚訊,社群上瘋傳宋仲基出席女友表妹婚禮的照片,認為他可能很早就和女方家長、親人見過面!另外也有網友認為2人去年12月一起回國時,女方一直扶著肚子「不單純」,並且更有人爆料曾在婦產科診所目擊宋仲基與一位「外國女演員」,懷疑是女方懷孕,不過當時經紀公司都不願透露任何私生活有關細節!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