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席女友表妹婚禮!宋仲基遭網瘋猜「早已見對方家長」:準備二婚?


曾出席女友表妹婚禮!宋仲基遭網瘋猜「早已見對方家長」:準備二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神演員宋仲基近期靠著夯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事業再創新高,26日更是再驚喜公開新戀情,透露對象是一位圈外英國人!消息一出後,很快就引發各大社群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挖出過去的照片、影片,當中更以宋仲基參加女友表妹婚禮最受到關注,甚至還有人以此猜測2人可能很快就要結婚!

看更多:驚喜曝光新戀情!宋仲基證實「交往英國女友」 韓媒曝:他從未對周邊人士隱瞞戀情

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在26日發表正式聲明,證實宋仲基正和一位有好感的女性繼續交往中,也希望外界以溫暖的視線看待2人。雖然公司不願透露更多細節,不過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爆料,宋仲基是在去年透過熟人與這名英國女性結緣,發展成為戀人後,2人的感情也一向穩定,宋仲基不但會抽空約會,甚至從來也都沒有對周邊人士隱瞞戀情,並且還會大方向工作人員介紹!

來源: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消息一出後,網路上便有許多兩人過去同框的畫面流傳,其中更有人曬出宋仲基出席女友表妹婚禮的照片!不過有趣的是,因為文化、穿著不同,使得照片中的宋仲基看上去有些違和,讓網友們都笑翻表示,「笑死,宋仲基看起來好像遊客」、「像是在拍戲」、「有點像文化體驗現場」、「像是在拍寶萊塢」等等。

來源:theqoo

不過也有不少人看到照片後發出疑問,指出宋仲基本人既不隱瞞,也曾被拍下這麼多照片,但是在公開戀情前卻似乎都沒有爆出戀愛傳聞、沒有新聞報導。不僅如此,也有網友針對宋仲基「出席女友表妹婚禮」做揣測,認為他很有可能早就已經和女方家長見面,甚至有二婚可能!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