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男出演者是恐怖情人!不滿被分手「暴走行徑」連環爆 女方淚訴:心理嚴重受傷


《體能之巔》男出演者是恐怖情人!不滿被分手「暴走行徑」連環爆 女方淚訴:心理嚴重受傷

Netflix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一群體格完美、身材強健的男女出演者展開激烈生存戰,優勝者可獲取高達3億韓元(約新台幣700萬元)的獎金,節目開播以來爭議頻傳,近期韓媒再爆料,表示節目中以位男性出演者過去曾有恐怖情人行徑,掀起一陣輿論。

看更多:韓女星大讚李帝勳身材!形容「胸肌汗水=礦泉水」惹性騷爭議 官方最新回應:已受理民事投訴

來源:Netflix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身材壯碩、健美的男女成員,藉由激烈的肉搏生存戰爭奪高額獎金,精彩的節目體制引發大眾關注,不過播出以來負面話題頻傳,除了曾有一名男成員曾用膝蓋壓制女選手胸口所引發的爭議外,其中更有女成員爆出校園暴力前科,使得該節目的後續引發關注,近日《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賽制進入尾聲,最近韓媒爆料節目中有名男性出演者的黑歷史行徑,不僅會對女生動粗,還曾經用自殘的方式要脅受害者。

來源:Netflix

韓媒詳細爆料,該名出演者(以下簡稱A男)在2021年9月開始與女友(簡稱B女)交往,不過交往的8個月期間,每當B女提出分手時,A男都會採取激烈的自殘手段要脅女方,像是多次打自己的臉、用頭撞桌子、撞牆等脫序行為要脅女方,長期下令B女蒙受極大的心理壓力。A男更曾因為屢次恐嚇、威脅B女,在去年11月因「恐嚇」罪名被移送檢方處理。

來源:Netflix

事實上,《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播出以來話題不斷,賽制極考驗出演者的體能、爆發力,也強調參賽者本身的心理素質,超真實的肉搏戰吸睛又亮眼,獲得不錯的收視成績。不過《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在賽制、出演者方面皆引發不小的爭議,也讓觀眾好奇後續該節目若有機會推出第二季,是否在賽制規則方面會多加精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