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受關注就傳醜聞!《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驚爆「校園欺凌」 曾抓受害者至KTV痛毆


剛受關注就傳醜聞!《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驚爆「校園欺凌」 曾抓受害者至KTV痛毆

Netflix韓國實境綜藝《體能之巔》為找出「最完美的體能」,找來了百位擁有強健體魄的選手錄製,雖然不分男女、國籍、年紀限制,不過女性選手因人數較少,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其中身材迷你的金多英更是靠著靈巧身手受到不小關注!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竟有網友出面指控學生時期遭到金多英霸凌,不但曾遭對方爆打還被勒索金錢,聲稱留下了長達10年的陰影!

看更多:爆公平性爭議!《體能之巔》參賽者遭疑「使用禁藥」 節目製作公司證實沒執行檢測

來源:金多英 IG

《體能之巔》29歲女選手金多英身高僅155公分,本職為特技演員,雖然節目初期並沒有太多鏡頭,不過在近集有亮眼表現,靈巧細心且不疾不徐!但沒想到的是,金多英受到關注的同時竟然爆出霸凌疑雲,有網友在論壇聲稱學生時期遭她欺負,仗著大2屆、學姊的身分毆打並威脅恐嚇!

來源:金多英 IG

原PO表示國一在認識金多英在內的學校不良群體後,一整年「像是活在地獄」,稱自己被要求每週繳納1萬至2萬韓元(約236至472新台幣),時間長達7至8個月,累積有數十萬韓元,期間金多英還都會透過電話、簡訊追討,造成原PO只要聽到電話聲就會相當害怕!

來源:金多英 IG

儘管曾告知父母、金多英的父母也做出道歉,但是後來原PO和朋友卻遭金多英以及群體拖到KTV毆打,讓原PO痛苦直言,「那天對我和我朋友來說都是10年忘不掉的陰影!」

而這篇爆料文一出後,陸續有其他網友出面聲稱也曾遭到金多英霸凌,除了同樣有遭恐嚇取財外,還有人透露曾遭狠踹臉、腹部,或是做牛做馬,另外更指出金多英的父母雖然同樣也有道歉,不過金多英本人卻沒有改變惡劣行為!

來源:金多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