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大讚李帝勳身材!形容「胸肌汗水=礦泉水」惹性騷爭議 官方最新回應:已受理民事投訴


韓女星大讚李帝勳身材!形容「胸肌汗水=礦泉水」惹性騷爭議 官方最新回應:已受理民事投訴

南韓演員李帝勳近日出演的電視劇《模範計程車2》已開播,他在劇中爆肌的好身材引發大眾對該劇的期待,日前李帝勳登上廣播節目,怎料女主持人李京實在節目中赤裸地形容他胸肌上的汗水就像「礦泉水」一樣,開玩笑的言論意外惹上性騷擾的爭議,吸引兩派網友的論戰。

看更多:防彈師弟恐怖發言遭炎上!「貶低韓國歷史」態度輕浮:不管理由如何都道歉 

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風靡韓國的韓劇《模範計程車》推出第二季,身為主演的李帝勳在全新一季增加不少動作戲份,為了更貼近角色設定,他積極健身運動,練就一身爆肌身材,引發觀眾對於該劇的高度期待。日前李帝勳與同劇演員表藝珍為了宣傳新戲,一同上廣播節目受訪,不過女主持人李京實談到身材話題時,卻以充滿爭議的形容方式引發觀眾的討論。

來源:IG@fridayvideo

女主持人李京實在看見李帝勳在《模範計程車2》的個人劇照,不僅大讚李帝勳健美的身材,更形容:「把(李帝勳)胸部跟乳溝上流下來的水接起來喝的話,就是礦泉水了吧。」女主持人將李帝勳揮汗淋漓的身材形容像是飲水機一樣,效果十足的發言成為節目一大亮點,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段言論有些不恰當,質疑女主持人以這種方式形容男性身材,恐怕有性騷擾方面的爭議。

來源:IG@fridayvideo

女主持人的言論慘遭炎上,在韓網掀起廣大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女主持人的言論十分輕浮,且言語間帶有性騷擾的意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只是為了讓節目更有效果而已,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解讀。隨著輿論延燒,節目官方目前已全面下架該節目橋段,根據韓媒報導該事件的最新進度,表示韓國官方已經收到相關投訴,將針對此事對李京實做出深入調查,而女主持人李京實目前尚未出面多做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