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遭男選手膝蓋壓制!《體能之巔》女健美運動員「毫無怨言」:3億獎金前哪有分男女?


胸口遭男選手膝蓋壓制!《體能之巔》女健美運動員「毫無怨言」:3億獎金前哪有分男女?

集結百位擁有強健體魄選手的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近期引發爭議,一段男選手膝蓋「壓制女參賽者胸部」的畫面引發許多觀眾的批評!不過女參賽者本人卻對此並沒有任何的不滿或怨言,於31日在IG強調賽後雙方互動仍是友善,並且直言,「獎金達3億(約新台幣740萬元),哪有分男女阿?」

看更多:為節目不得已?《體能之巔》男選手無情膝蓋壓制「女參賽者胸口」 遭狂噓還比囂張手勢

來源:The Swoon

《體能之巔》第3集預告片釋出後引發許多海內外觀眾的議論,男性格鬥選手朴亨根不僅將膝蓋壓制在女性健美運動員金春理的胸口,並且還不畏場邊其他選手的噓聲、切切私語,囂張做出「閉嘴」的手勢,讓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怒批朴亨根壓制動作過頭、專挑女選手欺負,但也有人護航認為這是生存節目,得要拿出全力應戰!

來源:The Swoon

而隨著爭議越燒越旺,金春理本人也在IG發出長文為朴亨根說話,強調這場單挑是「運動員正當的對決」,自己也沒有任何的疑慮或不滿,另外更指出節目本來就是不分男女進行比賽,而自己確實有料想格鬥選手出身的朴亨根會使用相關技術,「如果我是格鬥選手,我也會為了戰勝而使用類似技巧。」

來源:金春理 IG

事實上,金春理被壓制的當下,場邊其他選手曾直喊,「胸部!胸部!」而不少觀眾以為這是對女性嚴重的身體攻擊手段,或是不光彩的犯規。不過金春理也在文中解釋這其實是預告片呈現的誤會,場邊選手大喊「胸部」是提醒胸口被膝蓋壓制將會無法呼吸,必須趕快掙脫。

另外金春理也指出該節目就是「要贏」,並且本來就含有男女對決,牽扯到性別的批評反而是對節目很不公平的指控,「為爭奪3億韓元獎金,哪有分男女選手啊!」另外更透露在比賽結束仍是與朴亨根微笑友善握手,沒有不愉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