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李易峰「PC情史」8大時間軸:曾與李多海戀愛!被爆選妃一夜激戰7女


懶人包|李易峰「PC情史」8大時間軸:曾與李多海戀愛!被爆選妃一夜激戰7女

中國男星李易峰過去曾以《老炮兒》、《古劍奇譚》、《青雲志》等影視作品受到粉絲喜愛,更是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沒想到擁有眾多粉絲的他卻在近日爆出嫖妓的性醜聞,澄清後反而「求錘得錘」被官方證實多次「PC(嫖娼)」,過去的情史也掀起話題!

看更多: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2012年:與韓國女星李多海交往被甩

圖/ 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在2012年曾與韓國女星李多海合作陸劇《愛的蜜方》,兩人發展出跨國戀。據了解,李易峰當時相當深情,甚至為了李多海苦學韓語、經常飛往韓國約會,甚至因此對韓國也有很深的感情。雖然當時李易峰對這段關係相當認真,但卻疑似因為當時名氣太低,無法應付李多海昂貴的開銷,兩人因為價值觀不符而被女方提出分手,儘管李易峰苦苦挽回也於事無補,成為李易峰的一大情傷。

2014~2016年:李易峰緋聞女友超多!與楊冪合作爆不倫戀

圖/ 《古劍奇譚》劇照

李易峰2014年透過古裝劇《古劍奇譚》爆紅,出道以來緋聞不斷的他曾瘋傳與李沁、李菲兒、李金銘、穎兒都有過一段情,不過最為人熟知的還是他與楊冪的緋聞。當時他與楊冪先後合作《古劍奇譚》、《怦然星動》,但楊冪當時與劉愷威還是已婚狀態,卻在片場疑似遭到李易峰襲胸,兩人的「不倫戀」頓時成為話題,甚至還傳出楊冪為了李易峰墮胎等傳聞。

看更多:遭造謠「害楊冪出軌」黑料翻出!李易峰再爆參加勝利極樂派對 全是網美P友牽線 

2018年:與砲友相約蘇梅島極樂享受、勝利互關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2018年跨年夜,李易峰照常曬出往年慣例的「浴袍跨年照」,沒想到卻因此被質疑與女友「Blase灣灣」在同一個房間,而Blase灣灣因為與李易峰都在5月4日出生,因此發文表示「我的54約我跨年了」,兩人因此被抓包在蘇梅島享樂。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兩人認識的契機正是透過韓國藝人李勝利,勝利不僅與李易峰是微博互關的關係,Blase灣灣更與勝利認識超過4年,曾到他旗下的Burning Sun酒吧參加極樂派對,三人之間關係匪淺。

圖/ 翻攝自微博

直到李易峰近期爆出嫖娼爭議後,粉絲脫粉回踩才揭曉真相,原來2018年他與約砲對象「Blase灣灣」到蘇梅島極樂享受被抓包,本來想用戀愛掩蓋事實,但女方否認戀愛關係,所以就改與楊冪炒CP,害楊冪被冠上出軌、墮胎的污名,2019年李易峰更大動作發聲明闢謠與楊冪的婚外情,被批評「故意拉楊冪背鍋」。

看更多:李易峰遭爆買春!大粉爆料「勝利酒局也有他」 澄清文慘遭官方移除

2022年9月10日:最高檢廣告遭移除、央視晚會名單除名

圖/ 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在9月10日陸續傳出爭議,過去他曾是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形象大使之一,不過近日他的所有相關消息卻被最高檢察院移除,原定要在央視中秋晚會上表演的他也臨時從名單上消失,隨後「三字男藝人」登上熱搜詞條,引發網友關注。

事實上,在10日前就有網友爆料李易峰嫖娼的消息,不過當時並未掀起過多關注,但10日眾多官方帳號紛紛切割,京都念慈菴等品牌也宣布與李易峰解除合作關係,事件才漸漸引發網友熱議。

 

2022年9月10日:李易峰工作室發文,本人聲明「沒辦法對號入座」

圖/ 李易峰微博

雖然李易峰與所屬工作室在事發後發文回應「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遭遇的第幾十次還是第幾百次謠言」,強調謠言是從「三字男藝人」上升到「李易峰」,讓他憤慨表示「我們沒有辦法對號入座主動回應」、「原本以為這麼離譜的事情,公眾都有明亮的雙眼,一個公眾人物是如何做到憑空消失15天的?一個公開透明的法制時代,誰有本事逃脫違法的後果?」,李易峰工作室也強調「網路上有關李易峰先生個人生活的言論均嚴重不實」,但李易峰與工作室的微博貼文疑似都遭到微博官方移除,甚至連網友截圖都顯示不出,似乎遭到官方封殺。

 

2022年9月11日:北京警方證實「多次嫖娼」供認不諱

圖/ 平安北京微博

9月11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證實李易峰嫖娼為事實,發文表示「近期,北京警方在偵破一起違法犯罪案件中,將演員李某某(男,35歲)查獲,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過去曾與吳亦凡稱兄道弟的他也被網友諷刺兩人出事的流程都是自己先否認再「求錘得錘」。

看更多:李易峰買春實錘!最後神情詭異急辯解 嘆「莫須有的事件」慘遭官方秒打臉

2022年9月11日:網友爆料李易峰看A片「選妃」激戰7女

圖/ 翻攝自微博

根據網友爆料,李易峰後續陸續被爆出看色情片「選妃」的照片,以及疑似全身裸體僅穿內褲的私密照,更有人爆料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因為嫖娼被捕,透露這次是因為「7女大戰1男」過於高調才惹禍上身,其中最小的還是未成年(已滿14歲)。

圖/ 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更被爆為人太摳門,原本約定好給8000元,但最後只給了6000元,聲稱6千塊就是「行情價」,怕被人認出甚至還戴著墨鏡做愛。完事後為了不留下紀錄,還讓女子騎共享單車回家,因此遭到警方攔檢,雖然消息真假未被證實,卻引發不少話題,李易峰的形象也徹底跌入谷底。

圖/ 翻攝自微博

看更多:李易峰竟早已被關過!「偏愛單親媽媽」還大玩毒龍鑽 選妃挑7女混戰性癖曝光

2022年9月11日:李易峰前女友出面開錘「自律會死嗎」

圖/ 郭子瑜微博

一名自稱是李易峰前女友的網紅「郭子瑜」也發文表示「我特別想知道,所謂的灣灣女士如果在泰國、西雙版納都和你在一起,那你是怎麼做到同時和我在一起三年的?」指出她與Blase灣灣的交往時間線重疊,郭子瑜認為李易峰跟Blase灣灣毫無關係,並表示「肯定也有人在推,但他肇事、嫖娼都是真的」、「他恐怕是自己逼自己涼,真的就是現世報」。

圖/ 郭子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